返回列表 發帖

易武古樹65%+老班章古樹35%,黃金拼配比例,驚艷登場!

作為普洱業界老字號高端品牌,龍馬同慶號自2016 年推出印級系列產品之《紅印》引起業界巨大反響,經由湖南衛視茶頻道的《蹭茶》節目組播出,以及龍馬同慶號各地合作夥伴,分享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紅印28 克小鐵盒品鑑茶給全國各地的資深茶友品鑑。

所到之處,眾茶友有口皆碑,嘖嘖稱讚,感嘆紅印這般美妙的古樹普洱茶,她結合了古樹普洱茶之大成,入口香柔甜即化,唇齒留香,滿口生津回甘,微帶苦稍澀,但隨即迅速轉化為甜,回甘持久,香氣飽滿,20 泡後仍然杯有餘香,喝完渾身通透,氣韻十足,喉韻持久生津,猶如湧泉。

紅印由冰島.昔歸.小戶寨.景邁山.老班章.章朗.南糯山.曼糯.帕沙.曼新竜.麻黑.彎弓.曼莊.革登.大漆樹.無名山16 個古茶山,精挑細選百年以上純料古樹茶,根據一山一世界,一樹一滋味,不同山頭不同的滋味特點,經過反反复复專業拼配,終得大成。

紅印. 藍印普洱茶,是新生代普洱茶的一個里程碑, 在茶人的心目中有極高的地位,目前1950 年代後的紅印普洱茶,市場價格60 多萬一餅,藍印普洱茶價格也是超過30 萬元一餅。


龍馬同慶號2016 年推出的紅印,已經部分銷售給各地的茶友手中收藏,僅存的部分產品,已經全部由香港某奢侈品投資集團全數收入囊中,目前市場價格也由幾千元一餅漲到1 6 千多元一餅,相信未來高端茶友對於極品好茶的追求,頂級品質好茶一定會越來越受追捧,價格也將會超出大眾的預期想像。

2018 龍馬同慶號. 藍印,亦是經過3 年多的原料儲備,收集古六大茶山易武七村八寨與新六大茶山勐海老班章茶區,百年以上純料古樹茶,精心反复按不同比例拼配。

經歷反复的失敗,不滿!要么太柔,要么太苦。要么甜度不夠,要么苦的化不開。要么苦甜中和,滋味變得平淡無奇。近一年多的徹夜難眠,艱苦的拼配與折磨!歷經失望驚喜,再失望再驚喜,經由準備放棄到快要絕望......



到最後按照易武古樹茶65%+ 老班章古樹茶35%  的黃金比例,結合易武茶區的香柔甜,老班章茶區的厚重霸氣。完美展現西雙版納茶區的充分優點,再次的驚艷全場!

最終成功的《龍馬同慶號. 藍印》甜中帶微苦,苦中帶甘甜的完美展現。真正的歷經艱難,始得完美的《龍馬同慶號. 藍印》,相信2018藍印古樹普洱茶的驚艷表現,勢必將龍馬同慶號品牌再推向一個新高度。


即日起《龍馬同慶號. 藍印》48 克品鑑裝,將限量贈送給高端VIP 客戶品鑑!

357 克傳統石磨餅,也將隆重推出,讓專業發燒級茶友提前預購。




一餅好茶.足以傳世《龍馬同慶號. 藍印》與《龍馬同慶號. 紅印》必將成為普洱茶行業一個里程碑的標杆產品,成為歷史偉大的見證!


復興龍馬同慶號品牌,重現當年皇家貢茶輝煌,吾輩定當堅守傳統,六選六棄,砥礪前行,行健不息……!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兄好   詢價,感恩.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3# s10s10


   已回訊,謝謝關注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5# abc12345


   已回訊,謝謝關注

TOP

詢個價,
謝謝你 !!

TOP

詢價 感謝!!!!!!

TOP

詢價 感謝!

TOP

詢價 感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