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業餘也能推廣好喝的大樹普洱茶

不一定需要有店才能推廣好喝的普洱茶,經過十年的收藏分享努力,現前是回收階段市價與十年前比都有四五倍以上價差了。以市價七折分享則利益2~300%,以五折分享則也有150%利益。
如果是有固定30位以上茶友,年消費5餅,則每年可推廣出150餅的中期茶,從現在起算每餅利益200%算,平均每餅利益2~3000元,一年就有20~30萬元的業餘利益收入(銀行利息年才1%多,績優股票利息4%)。
從收藏起開始培養精英固定茶友,不斷創造通路,專精在品味上的增進,獲取茶友們的長期信任,是長期經營的不二法門,十年的長期經營堅實品味感覺的固定信任茶友是不會跑的。
十年前新大樹普洱茶價每餅約千來元,而今新茶仍是千來元,但十年左右中期茶普遍在4~6千元,有創造通路收藏利益是還可以的。
以上為末學滿十年推廣普洱茶的經驗。

記得00年時第一次收藏普洱茶是每餅五千元的80年代末的大葉青餅,第一回購入菜鳥也許是買貴了用九折購入,後來才知當時88青也才台幣2000左右,等於是買貴了一倍。
那麼09年時如果是每餅1500收藏,普遍現在的市價都6000以上,只要是大樹茶純料的大部份都接近這個價位,所以推廣時若以7折售出,則價位跟00年時收藏時價位相當,以如今整體大陸經濟水平,推廣也不太困難,品味若能提昇,再培養茶友品味,當可輕易收藏到性價比高的大樹普洱茶,10年20年後推廣利益比一般投資性商品利益更豐碩。

TOP

整篇看來像是來抓交替的...........
3

評分人數

  • GOT

  • 苦瓜和尚

  • GARY

TOP

哈哈..................................................

TOP

現在茶葉運大陸除海運外 其他通路都被限制
所以想收藏普洱賣到對岸 難度比以前高很多
1

評分人數

TOP

當然您手上如有老茶 跑單幫的茶商會向您收購

TOP

臉書上很多茶論壇或拍賣平台 有免費給茶友銷售商品 但實用性並不佳
  
整體來說無店鋪銷售管道已很多元 競爭也激烈 消費者您有這麼多的時間去耗嗎?
2

評分人數

  • huangchan

  • 射過溪

TOP

消費者您有這麼多的時間去耗嗎 ...
tuandy 發表於 2019-5-22 15:51



    哥賣的,不是茶
    是信仰
2

評分人數

  • huangchan

  • 射過溪

TOP

臉書上很多茶論壇或拍賣平台 有免費給茶友銷售商品 但實用性並不佳
  
整體來說無店鋪銷售管道已很多元 競 ...
tuandy 發表於 2019-5-22 15:51
謝謝前輩指導!
開題重點指的是長期培養。
有培養出30名以上固定茶友,每人年均消耗五餅,則至少推出150餅了,利差若是台幣千元就是十幾萬了。
若是培養50名就是二十幾萬了。
然推廣好茶若只是業餘的話,個人是比較頃向用收藏的陳年價差培養更高級的茶友品味。
而高級品味的茶樣都所費不訾,70,80,90,00,00後,千年茶,古樹茶,名山名寨,....
其實到最後是沒賺什麼錢的,卻擴大了茶友群的品味,是最大的獲益。

TOP

謝謝前輩指導!
開題重點指的是長期培養。
有培養出30名以上固定茶友,每人年均消耗五餅,則至少推出150餅 ...
huangchan 發表於 2019-5-22 18:44


當然能如此最好 網上的數十家商家都是付費買版面 , 所為為何? 不就是要培養固定客源嗎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