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交易注意事項

本帖最後由 靓茶鋪 於 2021-3-5 21:52 編輯

1.小鋪並無實體店鋪,出售或拍賣的茶品皆來自收藏家割愛。茶友預購或標得的茶品一律最多保留五天。
2.小鋪唯一交易帳戶:郵局〈代號:700〉---帳號〈0191304 ─ 0266176〉。小鋪並無海外帳戶。
3.茶友若無法以上述帳戶進行匯款交易,請勿購買或參與拍賣,服務不週,望請海涵。
4.國內茶友購買或標得小鋪茶品,總價新台幣10000元〈含〉以上者免運費、總價新台幣10000元以下者,需付運費170元。台灣以外的茶友,若購買或標得小鋪茶品,運費請自付。
5.小鋪雖非專業茶商,但一向本著誠信交易原則,競標茶品絕不介入哄抬價錢,茶品也絕對保真,購入小鋪茶品,如有疑慮,請保持原狀不拆封並寄回小鋪,七天內無條件退還購茶款項,超過七天後恕不退換。

七日鑒賞期,令人佩服!讚啦!
1

評分人數

  • 靓茶鋪

TOP

安心賣家 讚啦!

TOP

加油 !!...............

TOP

加油+1...........

TOP

早上好 , 新年新希望 !!

TOP

早上好
好久沒有消息了!
忙啥去了 ??

TOP

中秋節快樂

TOP

回復 8# 亞瑟

感謝兄關注小鋪。近期會找時間po出茶友贊助的茶品拉抬人氣,屆時歡迎兄指教一番。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