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小叮噹小錫罐 馬來西亞已斷貨 台灣存貨有限

本帖最後由 tea9333 於 2022-1-9 01:02 編輯

從今天2021年2月3日至新年前凡買小叮噹贈送精美錫罐布袋,贈完為止,我們家的布袋都是專為保護錫罐而特別訂製,特點是裡面的絲質表面有效的保護了錫的表面,外面高檔麻布材質。




因為覺得特別可愛手感也很好,在空間設計上個人也很滿意,剛好又在平安夜收到成品,所以我為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小叮噹錫罐。
這是為了剛好置放一泡七或八公克的岩茶而設計(球狀茶更多),H7.2CM/D4.75CM ,小叮噹面世的目的除了讓人更容易入手及體會高檔馬來西亞錫製品的功效,也是一個擺茶席時相當吸睛的高檔素雅錫罐,另外也是配合我個人品飲高檔烏龍茶的習慣,品茶前先醒一醒、先退退火、既使只置入一兩天也能讓茶的層次感更能展現,放入後既使沒喝,也可以讓茶一直維持最好的狀態,讓其一直往好的方向存放。目前剛完成第一批少量成品,在還沒帶到台灣前就已經被馬來西亞茶人搜刮走了,等師博們更熟悉製作手感之後才能有更多的產量。

此產品的構思是把想品的好茶分成剛好一泡裝,分別裝入幾個個別小錫罐中滋養,泡完後就馬上置入另一泡茶滋養,這樣可以避免其他的茶(大包裝茶)在打開茶袋時不斷的透氣及受潮而造成香氣及品質下降,我個人的經驗是早上把茶置入馬來西亞錫罐,晚上就已經有聞到茶香更聚了,所以可以把幾個小叮噹錫罐當成一個大錫罐來用喔,為了鼓勵更多人使用,訂價會比以往親民喔

copy播放實物://youtu.be/EaH4rs_dSAg
                       ://youtu.be/cxJ7rzp2CvU

204公克 手工品 每個重量都有微差

2019年平安夜收到第一個產品,預估2020農曆新年之後帶到台灣
因為家人在年初三或四時回台灣,所以最早訂的人或許可以在新年期間郵局有運作的時間時收到喔。其他交貨時間,暫時預訂在新年之後的一個月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詢價,感謝

TOP

詢價,感謝

TOP

詢價,謝謝 !!!!!!!!!!!!!!!!!!

TOP

詢價,感謝

TOP

詢價,感謝

TOP

詢價,感謝

TOP

回復 2# 練如昔


    已回,謝謝

TOP

回復 3# chen_peng321


    已回,謝謝

TOP

回復 4# taiparagon


    已回,謝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