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請遵守版規,本討論區內,請勿詢價,謝謝!

本帖最後由 下港人 於 2014-2-6 16:26 編輯

茶器具討論區內歡迎大家對各式茶器具提供看法與討論,
請勿針對茶友所貼的茶器具公開詢價,詢價相關的帖將一律直接刪除,
要買賣商品,請至商品區,以維護討論區的內容及付費商家的權益。
對茶友不敬及產生不便之處,尚請各位茶友見諒。

下港人 敬上
5

評分人數

本帖最後由 下港人 於 2014-3-6 10:22 編輯

再次重申T4U論壇中有關會員的相關規定:

二‧會員部分
1. 非本站贊助會員及租用廣告商或已得到管理員書面允許者,不得於個人資料及本論壇任何位置加註相關廣告字眼及聯繫方式之項目
2. 除付費會員外,其他會員均不得於參與討論之個人簽名檔內做商業廣告或其他網頁連結
3. 所有會員請勿利用本站短消息進行任何形式的廣告散發,一旦經會員反應,均視為騷擾之行為,嚴重者將予以移除帳號處置。
4. 掌理各區之版主應先勸導後再視該會員改善之情況,後執行禁言或移除帳號,以盡版主之責。

茶商或壺商如果要進行公開商業活動,歡迎利用「贊助會員」機制,以避免管理上不必要之困擾,謝謝。
1

評分人數

TOP

其實不能怪在本版詢價的茶友.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故意的.
話說有一次我也傻傻在這版詢價.後來才發現是茶具討論區.為何會這樣?

很多人習慣(包括小弟在內)會點選"查看新帖"功能.點擊後直接進入該帖子.所以會忽略
這帖子所在的版塊.假設發帖子的人又是商家.難免開口就"詢價".

建議在帖子的主題前面加註提示.試試看~

TOP

其實不能怪在本版詢價的茶友.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故意的.
話說有一次我也傻傻在這版詢價.後來才發現是茶具討論 ...
Dior 發表於 2014-3-6 18:41

兄好,
要在帖子前面加註可能要請總版主考慮,弟無權限。
如果不小心詢了價,沒有關係,小弟會主動把它刪掉,只是請大家不要怪小弟刪了大家的帖就好,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