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新春入手兩支茶壺請隨評!

新春新茶壺~請各位大大隨評!第一支~紅泥,請飲中國烏龍茶,這隻好像蠻常見的!全新茶壺邊緣有些粉末!




壺內~拍照技術不佳!請見諒!






底款


第二支~號稱黃金朱泥,容量約100cc,比上一支稍微小一點因為做工細緻,覺得壺嘴跟手把接合的很漂亮才入手~
前主人有稍微養過!造型還蠻特別的!順便請教各位前輩這種壺形應該如何稱呼?


顏色比朱泥淺~帶一些橘黃色








底款
1

評分人數

  • Tiffany

第二把是高石瓢

TOP

L兄新年好,第一把請飲,小弟就壺蓋判斷非首批,日常拿來泡茶應無問題,至少使用上比較沒有壓力。

TOP

回復 3# h3h111
兄好~老闆有說紅泥確實不是首批的請飲茶壺~不過這是廠內的嗎?
我看來做的不錯~壺內都有些微手工的差異應是手工製!

TOP

回復 4# liujulian


   L兄好,實不相瞞,小弟有一把九零左右請飲,應算後仿?訂製?兄壺蓋照角度應斜拍供論壇高手判斷,個人覺得非廠版。

TOP

回復 5# h3h111
兄好~補上壺蓋照片~是這個角度嗎?

開壺後~顏色變較深紅


再補上壺內照


用閃光燈~顏色就淡了

TOP

這樣的土胎不及格,先從白標雷射標開始泡茶參考

TOP

L兄,看了去年您發帖「老丈人的收藏」,個人強烈建議:拿買新壺的錢去向老丈人買壺,還可以隨時退換貨。

TOP

回復 8# h3h111

h大你好!其實我的老丈人已經給我十幾個茶壺~有時候買茶壺價格合理不要買到化工壺就好~CP值OK
我熟識的茶壺商也有賣化工壺一支兩百~買兩隻還有折扣!
老闆說就會有人去兜售化工壺~商人以和為貴就平均一支不到一百批來~放在特價區賣!
還真有人會買~很多公司老闆買來放工廠送員工或是客戶~看起來漂漂亮亮!
老闆說也是薄利多銷!

TOP

只要不是化工土就好了 價錢不要太離譜泡得順手就可  市面真品很少紡品滿街是  到過對岸經商經驗者都知能用就好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