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朋友們喝茶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時間?

本帖最後由 李韻 於 2016-5-18 09:32 編輯




  今天遇到一個朋友,他​​看到我很喜歡帶手錶的,他就問了我一個問題,為什麽3,6,9,12站在重要的位置上,你想過是為什麽嗎?

  我是沒有想過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它們的意義嗎?

本帖最後由 虛竹 於 2016-5-17 20:35 編輯



   12
9   +  3
              6

是紅十字會的意思嗎?

TOP

  我們看下這裡怎麽说的:
  談萬事萬物都在為神的工作效力,經上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節》我們手上戴的這塊表有奧秘,並不是我們只看看時間而已,還有很多奇妙的奧秘在其中,經上說:「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那我們就談談這塊表的奧秘,我們每個人戴錶只是為了看時間,那我們先談談時間這兩個字:簡化字的「時」是一個日加一個寸,代表每一天光陰特別寶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间」「間」字是一個門裡面一個日,門字上面一個小口下面一個大口,小口代表是窄門,大口代表是寬門。主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節》窄門路是小的是天國的門,在門的上邊,也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寬門路是大的是地獄的門,在門的下面,是追求世界追求肉體享受的路。

TOP

  所以,我們一天24小時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是走追求真理的路,還是選擇肉體享受,經上說:「貪享安逸,必害己命。」神話說:「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說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塌,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你們沒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說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主!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
摘自《話 在 肉身 顯現 (基督起初的見證與發表·第三十篇)》時間太寶貴了,現在我們所渡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我們是嚮往光明還是嚮往黑暗兩條路已擺在我們眼前,我們該追求什麼該選擇什麼是該掂量的時候了。

TOP

這裡的1是指獨一真神,神話說:「凡不起來見證的,都是瞎子之祖,愚昧之王,他們要成為永遠的愚昧者,永遠的糊塗蟲,永遠的瞎死人。所以我們的靈當甦醒!眾民都當起來!向榮耀之君,慈悲之父,救贖之子,全備七靈,帶著威嚴烈火、公義審判、全豐全足、全備全能、完完全全的全能神,歡呼讚美頌揚不息。他的寶座永被高舉!眾民都當看見,這是神的智慧,是他奇妙的救法,是他榮耀的旨意成全!再不起來見證,過去永不返回,按我們這一段所做所想所活出的來定我們是得福、是得禍,就在這段路程。你們該如何?永遠見證高舉神,高舉全能基督——永恆的獨一真神!
以後當看清,凡不見證神的,不見證這位獨一真神的,對他有疑惑的,全是病人,全是死人,全是抵擋神的!神的話從亙古已經證明,凡不與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凡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這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不見證神的,就是撒但的差役。這些人來就是攪擾、迷惑神的兒女,打岔神的經營,對他們必須用利劍對待!誰若對他們獻好心,是自取滅亡。當聽信神靈之言,行神靈之路,活神靈之話,更要高舉全能之神寶座到永遠!」
摘自《話 在 肉 身 顯現(基督起初的見證與發表·第三十四篇)》「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全能基督!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通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里。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脫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權。」摘自《話 在 肉身 顯現(基督起初的見證與發表·第二十七篇)》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