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將於2018年3月1號漲價調整!通知函

尊敬的客戶: 您們好!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龍馬同慶號“的支持和鍾愛。由於國家倡導環境保護,造成各類物價持續不斷大幅度上漲,導致各種生產成本和倉儲費用不斷上升,現經公司研究決定,從2018年1月1日起對本公司產品價格進行調整售價(部分產品按照往年漲價比例上調,遵行往年漲價規則比例上調百分之20%,其一產品以2018年1月1日調整的價格為準)因漲價變動給客戶造成的不便,敬請見諒!我們也將一如既往的以高品質的產品遵循古法和優質的服務回饋各位對我們的厚愛和支持。


隨著近年來普洱茶在全國各地的宣傳,市場對於普洱茶的需求逐步增長,普洱的原料價格持續走高,為了保證普洱的品質以及市場需求,龍馬同慶號每茶均親赴正山督辦,謹選正山純料百年古樹,精工揉造,遵循古法陽光曬青,石磨壓餅,出自天然。葉金黃而厚水,味紅濃而芬香,諭為宮廷貢茶,且允用皇家龍馬圖騰為記。意龍騰馬躍,普天同慶,天下太平,傳承百年,始終堅持傳統遵循古法,生產具備“越陳越香”普洱優品,選用地理標誌保護範圍內的雲南大葉種曬青茶,遵循了普洱茶傳統的製作工藝,標準化的倉配體系。多年來為國內用戶提供高質量的普洱茶和服務,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大部分產品於2018年3月1日調整價格。此次漲幅較大,漲價的產品也比較多,包括:龍馬系列全部產品和旗下倚邦茶馬司係列大部分產品具體的產品以及價格將在2018年3月1日正式啟動全新價格政策!


特此通知


2018年3月1日
龍馬同慶號茶業有限公司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