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9【 喬木王 】| 永德縣,萬茶歸宗★天地奧府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0-4-14 17:35 編輯


















【 永德縣 】



─── 萬茶歸宗,奧藏福地 ───
天地之奧藏;

天地之勁方 。
{永德},乃是 雲南古茶樹發蘊幽藏之所居,
不入其中,安知其蘊深之所在乎?



❚▦
臨滄《 永德縣 》被譽為『萬茶歸宗』之境土,是世界茶樹的發源地之一,至今,仍生長著三千萬年前的茶樹始祖活化石 ─ ﹝中華木蘭﹞,以及面積廣闊的野生型、過渡型與栽培型的雲南喬木茶樹。茶樹的演化歷史舞台劇,在此人間瑤池一脈相傳地盛況映演 !


❚▦
《 永德 》種茶、飲茶和茶葉加工的歷史悠久,據史料記載,已有一千多年以上的淵古時光;世居當地,古老的彝族、佤族、布朗族、德昂族與拉祜族,都是生活飲食寢居與茶分不開的民族,各民族皆擅於種茶、日常生活喜愛飲茶。


❚▦
《永德》,是瑤池樂土,是神道居住的名山勝地。境內大山層巒疊嶂,溪流湖泊婉蜒瀲灩,全年雨澤豐澍,氣候涼濕,森林植被繁英,發豐華兮。雲南喬木茶樹就生長在這裏生態優良的山地河谷,自然環境得天獨厚。












∞天地之奧藏∞  ∞世界茶樹發源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 喬木王 】| 永德縣,萬茶歸宗天地奧府 | *生普





❖湯色橙紅明亮。
❖凝重的木頭香氣,濃郁。
❖湯質厚實飽滿。
❖茶性如溫和敦厚的長者。
一餅 357 g。



/ 由於已歷經 11 年歲月的陳化,茶餅外包裝紙難免有所破損,此為陳年老普洱的正常現象,並不影響茶湯品飲。


/此款陳年老生普的價格平易近人,歡迎詢價喲






➥本茶行 【一元堂】, 每週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您好,詢餅,及桶價,感謝.................................

TOP

您好,詢餅,及桶價,感謝.................................
茶狂壼痴 發表於 2020-4-14 19:26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