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關於炭焙中的茶

緣由:
常常我們帖子裡推出的茶品,都是已經炭焙完成的,不管是中焙也好,重焙也好,茶友們喝到的,都是已經完成的狀態,
就像企業雇用人才,無法像父母一般,了解其過去、參與其成長與蛻變。

於是,為了讓茶友能更加緊密地連結建福出品的好茶,
我們決定,讓大家有機會參與每一款茶的成長過程‧‧‧‧‧‧

從毛茶到成品、
  從原味到重焙、
    從青澀到沉穩、
      從外放到內斂、
        從爐子到杯子......

辦法:

1. 凡看到版塊內有帖子標題標示[炭焙中],即符合以下規則。
2. 每一爐茶品開始炭焙,即開放5名茶友報名分享,每一階段炭焙結束,皆可取得10g茶品1份(不真空,請盡速品飲作評回應),與我們一同參與茶葉每次炭焙的變化,並請別忘了給我們的半成品一點小小的感想。
3. 郵寄掛號工本費每爐300元,不同茶品須重新報名,以論壇回帖時間為準,不接受候補,未報名成功者請期待其他茶品。
4. 待茶品完成炭焙,上架後,凡參與品飲該茶並分享的茶友,可享優先購買權,購買時可抵回300元工本費。
5. 若某一款茶預計做為重焙上架,而目前進度為輕焙,您收到茶品沖泡後甚為滿意,也歡迎您夥同三五同好一起在過程中買下這一爐茶品(一爐約為8~10斤),但請留意適飲期。
6. 過程中要買下一爐茶的茶友,必須提前於該主題表示意願,其餘參與追蹤此茶的茶友,可跟帖合購,若3日內未加表示則視同放棄,亦無法要求退款。
7. 以上規則若有不足,經茶友建議後,視情況修改之。

於本辦法中若有任何疑問,請隨時發問。
4

評分人數

  • 若水

  • GARY

  • 射過溪

  • 莉森。茶包

這樣很好,讓不會烘焙的茶友,可以了解烘焙的變化

TOP

好活動~~~~

TOP

上次参与的论坛纪念茶(红水乌龙),确实学习到很多。
感恩

TOP

好活動,推一下.................

TOP

很棒的活動! 期待!

TOP

按個讚

TOP

也來按個讚!!

TOP

好活動,支持!

TOP

好活動~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