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不甘願茶"



2012 倚邦茶馬司 龍年吉祥如意收藏紀念餅 500克 普洱茶生餅 (我不甘願茶)
原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item/%E6%98%8E%E6%B5%B7%E5%9C%92-2012-%E5%80%9A%E9%82%A6%E8%8C%B6%E9%A6%AC%E5%8F%B8-%E9%BE%8D%E5%B9%B4%E5%90%89%E7%A5%A5%E5%A6%82%E6%84%8F%E6%94%B6%E8%97%8F%E7%B4%80%E5%BF%B5%E9%A4%85-100053200706

PS.

這餅茶來歷特別,大陸經銷商說保證是廠內茶,台灣代理商則說是仿品 (以代理商立場,也必須這麼說)。喝過這餅茶的茶友說,品質比所謂的正品還好些。我們以台灣同胞應該比較可性的立場來看,可能是倚邦茶馬司的訂製品,也可能是"我不甘願茶" !!!

何謂我不甘願茶?有些茶廠對所謂的品牌茶非常不服氣,就製作出品質更好的仿品,彷彿對市場說 "我不甘願",算是製茶人對普洱茶市場炒作第一,品質第二的現況感到不滿吧!


以上為原文敘述 "我不甘願茶" 不知茶友們的看法是如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這本來就是品牌和品質區別,品牌需要包含行銷等包裝經營,對品質起碼得一定水準,但純看品質的話私人認真訂製要高於品牌並不難,但私人除非真的行家大多分辨不出來,且有品牌流通才方便,不論品質如何,起碼認識的人多太多太多了,不光是茶,其他東西也這樣,LV包包不一定最好,但想脫手總是容易得多,私人找設計師訂製包包不一定比LV差,但想脫手那困難度高多了

TOP

呵呵,仿品比原廠製品好,那何不自己創個品牌,不是打死一堆正廠?

TOP

連包裝都做假, 包裝內能期待什麼?

TOP

茶無好壞,適口為好 如情人眼中出西施。

TOP

這個議題的開題有改進空間---只貼出茶品照片,
不必將賣家也貼出來---避免隱藏廣告意圖,
是否為仿品---可以由台灣代理商請求茶廠出具澄清證明,
至於夠不夠格當[我不甘願茶]!---邀請代理商PK派茶讓網友盲飲公投,
派茶可整餅委由公信人士為之以昭公正。
6

評分人數

  • 容爸

  • idiot

  • 下港人

  • 射過溪

  • 瑩瑩

  • alfawu

TOP

代理商應該不會想淌這趟渾水
茶質比仿茶好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代理商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如果茶質真的比仿茶還糟,面子是會掛不住的
直接去檢舉仿茶還比較有實際效果

TOP

是就是 , 不是就不是

想說就說 , 不說假話就好 ,

公理自在人心 , 鼓勵有道德勇氣的人 !!!!
1

評分人數

  • 容爸

TOP

人家最近漲到800惹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