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五月的曼真山谷

本帖最後由 倚邦茶马司 於 2015-5-24 22:45 編輯



春末夏初的五月就這麼輕輕悄悄地來了,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它來臨的腳步,那麼溫柔,卻又那麼燦爛。



陽光明媚的日子,藍藍的天上白雲飄,讓人心曠神怡。去曼真山谷走走吧,你會被這個絢麗多彩的季節迷住的!粉色玫瑰花、粉色的桃花都還沒謝盡,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趁著這五月的陽光盛開,令人陶醉


曼真山谷裡的花草樹木都已經長高長綠了,遠遠望去綠油油一片。讓你情不自禁的覺得清爽、恬靜與快樂!五月,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風景如畫。


聞一聞泥土清新的香味!那偶爾夾雜期間的不知名的小花,也都趁著這風和日麗都綻開了嫵媚的笑顏,迎接夏天的到來!可我更愛那五月的天空它是那麼的藍,看上去好像海洋。


山谷裡鳥語花香, 我想,那寧靜、安詳,快樂的三角梅,就是這個季節裡繁花中最嬌豔的那一朵!



五月激情盛夏是炎熱的代表,也是我們古法製茶車間忙碌的季節,每位員工兢兢業業在崗位上認真努力的工作,怀揣夢想努力奮鬥。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2

評分人數

  • digiaimo

  • 瑩瑩

1

評分人數

TOP

好山好水出好茶。
1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3# tsaiyinung75


   謝謝支持
1

評分人數

  • 羽身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