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請教,握黃如何分辨與站內的競標商品

請教兩個問題,
1.怎麼看茶是否為握黃?
2.站內的限時競標普洱茶都是真貨嗎?

1.根據反渥黃大隊長 台中芳苑茶莊 張店長所寫的文章顯示
紫大益
玉潤天香
陳韻方茶
英雄駿馬 357g
7432紅絲帶
易武正山1401批
高山韻象201批
經典7542 150g
新版7542

這些都是渥黃茶,千萬別買,有陳化風險的....而且很嚴峻哦

此外,張店長又說過....黑馬就是渥黃
所以有黑馬的都別買,第一二代的黑馬就是源自於熟茶的微生物研究,按照黑馬就是渥黃的結論,第三代的黑馬應用在熟茶上是理所當然的,尤其是丹青與新版7542、7572

至於其它還有哪些茶有渥黃,請隨時留意張店長的新文章,他會帶著茶友趨吉避凶的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到張店長的店裡消費,因為他對渥黃茶是敬謝不敏的,他會幫你把關,讓你喝不到渥黃茶,他在這裏也有開店,害怕買渥黃茶的朋友可以短消息給他,雖然他很多商品硬是比同行或大陸批發價貴很多,但是沒渥黃,貴個三、五成甚至一倍,都是值得的

不過我個人小小的提醒,他有一個賣場賣的是經典7542 150g,起標價是340元,他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沒留意,那個賣場沒有告訴你這茶是渥黃茶,只有一元起標的賣場才有寫,千萬別不小心逛到那個賣場去下標,否則倒楣的是你自己

2.這邊競標的商品絕大多數都是正廠貨,不過不保證100%都是,有問題可以上 商品評議區 去申訴,多數都能滿意的解決

TOP

忘了跟你講,當你跟他一起反渥黃時,就是跟他正一起在做偉大的事這可是張店長親寫的文章

我重讀一次後,又再度淚奔了.....真的好偉大....領袖....導師

TOP

經典7542 150g201開湯後看雖然是普通的台地茶
但卻讓後學泡出甘甜清淨好喝的熱茶
以後學自己的經驗判斷應該沒渥黃,而是100%都是2009年收購的毛料放倉庫存放3年
在2012年壓制成小餅

放倉庫三年乾燥攤涼的陳料,應該不算渥黃!是吧!有疑問可以討論!

TOP

1.

成交價遠比訂價重要


看看小弟近期經典7542小餅成交紀錄


這是ipuerh(小孩不睡觉)最近經典7542小餅〝成交〞紀錄




原因應該、就這樣

ipuerh(小孩不睡觉)一直很在意小弟340元那標雖然無聊應觀眾要求就把文章放進去完整些!順便調整價格為330元,2015.08.30.

2.

這是ipuerh(小孩不睡觉)談的




ipuerh(小孩不睡觉)要談小弟的茶品訂價

請以〝相同的標準〞要求自己!

將自己與小弟重疊的茶品9款茶,價格全部都比小弟高,小弟暫不點名),調降茶品訂價來符合自己的標準應該不過分

以小弟的價格為基準降個三五成甚至一倍〞,才是符合ipuerh(小孩不睡觉)自己的標準!

茶友們拭目以待!

3.

若小弟談渥黃談錯了以小弟開湯的時間點因小弟的言論而未進貨者在上述大部分渥黃茶款中也少賠了一段喜歡的人現在去買還來得及



2015-01-27 10:57:46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作者:杨尘埃


http://www.puercn.com/puerchanews/news/78245.html



4.


談茶就該拿茶出來談


用小弟與ipuerh(小孩不睡觉)對同一款茶的看法讓茶友自行印證口感,豈不簡單!


小弟是堅定反渥黃


ipuerh(小孩不睡觉)是反渥黃或擁渥黃?


茶友看文章,自行判斷!



ipuerh(小孩不睡觉)對陳韻方磚1301的看法




小弟對陳韻方磚1301的看法




5.

〞,是可以討論的,如上簡單比一比,茶友會自行判讀,何難之有?

科學是否該有實驗的精神?

光說不練難道是科學的真諦?

為什麼不開湯?為什麼不PK?為什麼不以茶來談茶?

有甚麼難言之隱?

有甚麼特殊考量?


TOP

補小弟陳韻方磚1301的圖片






















上為陳韻青餅701,下為陳韻方磚1301


上為陳韻青餅701,下為陳韻方磚1301


上為陳韻青餅701,下為陳韻方磚1301


上為陳韻青餅701,下為陳韻方磚1301




上為陳韻青餅701,下為陳韻方磚1301

TOP

你老是東扯西扯打亂主題的模式一直都沒變,這只會讓人厭煩你!!

人家問的是渥黃的問題,我都是用你講過的話來回覆,有什麼問題嗎? 難道那些不是你講過的話?

1.你這人真得是有夠盧,這跟你7542小餅訂什麼價沒關係,是你那個高價的賣場沒提反渥黃,有挖個洞給人跳的嫌疑!別以為這樣就能模糊焦點!
2.不是只有反渥黃跟擁渥黃這二種人好嗎? 你要反渥黃是你的自由,但是你的論述錯誤百出,被找出一堆漏洞,你就打算繼續玩抹黑這一招? 我從來沒說渥黃好!你別因此誣賴我! 世間事非黑即白這麼簡單嗎?

3.每款茶每個人評價不一,沒看過雜誌社辦評比嗎? 很多茶專家組A評金牌,B就評普通,難不成就有誰厲害誰糟糕的問題嗎?

TOP

茶友 huangfafo 要跟你論茶,你怎麼不回了?

TOP

1.
ipuerh(小孩不睡觉)看不懂小弟的文章,還是故意不看懂??小弟尊重,也莫可奈何!!


2.
ipuerh(小孩不睡觉)不想針對茶來討論,試飲  開湯  PK,小弟開過的帖都在論壇上,都歡迎批評!!


ipuerh(小孩不睡觉)只想玩文字遊戲,開過甚麼帖??論過甚麼茶??開過甚麼湯??說過甚麼話??也都在論壇上!!


茶友公評就好!!


3.


沒看到huangfafo茶兄要與小弟論茶的訊息??
在哪裡??
論哪一款茶??

TOP

經典7542 150g201開湯後看雖然是普通的台地茶
但卻讓後學泡出甘甜清淨好喝的熱茶
以後學自己的經驗判斷應該 ...
huangfafo 發表於 2015-8-29 22:47




兄好

ipuerh(小孩不睡觉)


說您找小弟討論茶,不知說的是哪一款??


另有一事請教


經典7542小餅201,確定是足三年陳料壓制??


小弟找不到相關的茶品說明,可否請兄提供相關連結??


謝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