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冬天泡什麼茶喝最好?為你推薦!

本帖最後由 愛琳 於 2016-5-24 11:27 編輯

      

      
         冬天喝什麼茶好
  
  紅茶。冬天喝茶以紅茶為上品。紅茶甘温,可養人體陽氣;紅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糖,生熱暖腹,增強抗寒能力,還可助消化,這個冬季養生茶既能生熱暖腹,又可增添營養、強身健體。

  烏龍茶。冬季養生茶有很多種,比如説烏龍茶,它屬半發酵茶,介於綠、紅茶之間,色澤青褐。而冬天裏室內大多空氣乾燥,人們容易口乾舌燥、嘴脣乾裂,泡上一杯烏龍茶,可以緩解乾燥。



      
真的很奇妙!原來在不同的季節裏,都有當季的茶,而這些茶都是對我們身體起到不同的功用的!對我們都是有益處的!那到底背後有誰在主宰管理這一切呢?難道真的是大自然嗎?答案就是造物主!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各類植物隨著空氣的運轉而開始了呼吸,也開始了成長的過程,同時,這一切的植物都因著神的話,隨著神的意念而開始了它們周而復始的生發、開花、結果、繁衍生息的生命歷程,開始恪守它們各自生命運轉的軌跡,開始履行它們各自在萬物中的角色……它們都因造物主的話而生,因造物主的話而活,它們都將得到造物主源源不斷地供應、滋養,它們也將永遠為著彰顯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而頑強地存活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它們也將永遠彰顯著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2

評分人數

紅茶預防流感,這個我喜歡

TOP

冬天我最喜歡喝中焙火以上的烏龍茶,
不是指烏龍品種喔,是烏龍式發酵啦~~
喝了身體都暖暖的很舒服。

另外也喜歡喝桂圓紅棗茶,還有熱奶茶,哈哈
當然有熱湯是最棒的啦!!
3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3# Tiffany
謝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謝謝您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