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選擇不抱怨的人生!

本帖最後由 gigi 於 2016-5-24 10:27 編輯

「為什麼我父母不是富翁?」
  「為什麼老闆沒有讓我升遷?」
  「為什麼我不能受到更多的關愛?」
  「為什麼我沒有做到?」
  
        

          



  我之前也是一個時常抱怨的人,總覺得事事不順,但當我了解到,人的命運不由人掌控時,我才把這些抱怨的態度放下!

  分享一段神話: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都與造物主的擺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歸根結底,人類與萬物的命運如何都與造物主的權柄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人類在萬物的規律中體會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主宰,在萬物的生存法則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萬物的宿命中歸結出了造物主對萬物主宰與掌管的方式,而在人類與萬物的生死輪迴中人類真正體驗到了造物主對萬物生靈的擺佈與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超越世間的一切法令、規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與勢力。由此,人類不得不承認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壞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萬事萬物是任何勢力都不能侵擾、不能改變的,人類與萬物正是在這樣的天規天條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