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那一天在桃園機場買了一個"頭等獎杉林溪"之後

本帖最後由 tea9333 於 2016-3-23 03:07 編輯

在機場買了一個一斤一萬五的杉林溪頭等獎來喝,想說從來沒喝過滿意的杉林溪,那買個頭等總不會差吧…
結果大失所望,那茶…真的感覺被騙很大,除了第一泡香甜,第二泡之後就一直掉,不耐泡,韻也沒怎麼樣,再加上非常的利,不管吃多飽,喝了馬上餓…

回國後找了個做茶台商朋友,再買了一個沒有那麼貴的杉林溪,雖然品質不是很高檔,但是也好多了…以後打死不在機場買茶了

2

評分人數

一萬五耶!!!!!!
要不乾脆自己用小焙籠焙看看,反正茶都這種狀況了,
焙了看會不會好一點?

TOP

一萬五耶!!!!!!
要不乾脆自己用小焙籠焙看看,反正茶都這種狀況了,
焙了看會不會好一點? ...
Tiffany 發表於 2016-3-23 12:16



    是呀,這茶本質不好,焙了也不會好,有朋友懷疑有加料,因為第一泡很香甜,甜度在第二泡之後一直減弱,真的感覺被千了。說真的,這茶連一斤八百元的木柵鐵觀音也比不上。

TOP

回復 3# tea9333


   但他好歹是比賽出來的,還頭等......是說比賽都是一泡定輸贏,難不成比賽茶的外包裝還有高仿的?

TOP

回復  tea9333


   但他好歹是比賽出來的,還頭等......是說比賽都是一泡定輸贏,難不成比賽茶的外包裝還 ...
Tiffany 發表於 2016-3-23 12:36

我聽說這不是真正的比賽出來的茶,只是分級,說這是頭等獎的等級…,如果有見面剛好如果我有帶的話,我也給你喝喝,只是你要準備點心,這茶非常利。

   
1

評分人數

  • Tiffany

TOP

這個比賽場是梅山場與阿里山場脫褲茶(品質差失去比賽權)的再生場..
故事是:
很多梅山場與阿里山場的脫褲茶再來到這場"杉林溪大賞"來比賽..還可得頭等獎..

TOP

抱歉...搞錯了..這場不是"杉林溪大賞"...

TOP

一萬五可以買好幾斤好茶呢

TOP

由竹山鎮農會所主辦,杉林溪比賽茶                                                                   http://www.zsfa.org.tw/main.asp?BodySel=S5&Pno=45

TOP

回復 9# mango492800


   我買過好幾種比賽茶,這是我唯一覺得受騙的茶,誰如果喜歡我可以賣給他。不過我既然放上網路來談,自然是不想別人上當,要上當,我一個就夠了。

如果我買的真的是比賽的頭等獎,那這個t4u上很多人做的茶都可以得到比頭等還頭等的獎了。
1

評分人數

  • 夢幻茶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