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職業不分貴賤

本帖最後由 gigi 於 2016-5-24 10:28 編輯

         

      
  
  職業不分貴賤,這句話,到底是生活與倫理、公民與道德課本上的教條,還是確實根植在每個人的思考模式中呢?再想想,如果每個人都當教授、醫生、律師、經理、董事長等等高薪高社會地位的工作,那麼,誰來清運垃圾、修築馬路、種植蔬菜?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生活環境,做著不同的工作,人可能不太滿意自己現有的一切,其實這些只不過是神安排我們扮演不同角色,給我們不同的使命而已!只要我們按著神的要求,完成神給我們的使命,活出正常人性,這樣才是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分享一段神話:

  「人從來不清楚人為何生在這樣的家庭,擁有這樣的長相,豈不知人無論生在何處,擁有什麼長相,人為造物主的經營而扮演各種角色、完成各種使命的這一宗旨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在造物主的眼中,一個人無論生在何處,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其長相如何,這些都是暫時的,都是造物主經營整個人類每一個時期的一個個小小的符號與標誌罷了,而每一個人真正的歸宿與結局並不決定於其一個時期的出生,而是決定於其每一次的使命,決定於造物主經營計劃完結時造物主對其的定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1

評分人數

  • jontai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