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茶,「品」出人生

本帖最後由 DanDan953 於 2016-5-3 23:07 編輯


窩心分享:請在YOUTUBE或GOOGLE搜尋:在這裡我們同相聚


茶的好處很多,深受人們的喜愛,要發現它對人的益處不難。茶,在未被制作成茶葉之前,看上去感覺只是一種普通的綠色植物而已,但經過人們的思索,研發之後,普通的它轉身成為了眾多人生活上的「好夥伴」。從古到今,茶都在「扮演」著各種各樣的角色,眾所周知,茶已不再是以往的普通,愛茶的朋友們都知道,生活在茶的世界,它已是不可或缺了,就如:日常生活,招呼朋友,知己,保健養生少不了……等等,都與茶有著解不開的宿緣。茶也分為各種不同的「內涵」,不但能迎合各種不同體質的朋友們的所需,更將來自五湖四海陌生的你我他拉近了距離,亦為都市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增添了一份不平凡的色彩,把人與人的心拉得更近。這些事的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屢見不鮮,但並不是偶然,就如神所說:「一個人的成長決定於其成長期間所生活的環境,也取決於這個時期其所能接觸到的各種人事物。既然一個人的成長背景是早已命定好的,那麼,一個人成長期間所生活的環境就自然也是命定好的,它不取決於人的選擇、人的喜好,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計劃,取決於造物主的精心安排,取決於造物主對一個人一生命運的主宰。所以,每一個人的一生所經歷的成長過程中所遇到的人、所接觸到的事物都與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有著必然的聯繫,這樣繁雜的連帶關係是人不能預見的,是人不能掌控的,也是無人能測透的。每一個人的成長背景都涉及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涉及到許多的人與諸多的事物……」


茶除了飲用和料理外,原來還是一個人與人接觸,了解的良好橋梁,神的創造為人類的生存環境充滿生機與愛,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中,都圍繞著神愛的眷顧,讓人們的生活不再孤寂。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