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真假普洱茶

阿雞學茶不久、是個普洱新手、

相信網上的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抱著熱誠的心,來學習普洱茶,愛普洱茶、沉浸在普洱茶的世界裡。

不管您是愛喝普洱茶而收藏它、或者是普洱茶可以增值而收藏它、亦或者是您靠普洱茶生財、經商、致富⋯⋯⋯等等。


但是阿雞希望,不要有人去傷害普洱茶、讓普洱茶給人們有其它不好的印象!

很感謝有-------- T4u   -----------         這樣的平台。


這些熱誠的前輩、茶友幫助新手、老前輩互相交流、討論學習普洱茶!認識普洱茶!


抱歉阿雞今天瀏覽網頁、有感而發、

ntd2u.net/thread-8750-1-1.html


不知道這(是真是假)


也希望新手多學習、觀察!


前輩多指正、教導。

不要讓普洱茶失去光芒。

就小的經驗來說,網路賣場假貨的是必然_台灣可是詐騙集團的大本營~

而買到假貨的人可都不一定是傻子,

可以向消保官申訴,或者直接向法院提告....

Y拍一直努力改善規則,可惜力度小了點,問題還是層出不窮,

交易最好是利用第三方支付,比較有保障~

至於露天,賣家壓根就沒有過濾,那根本是亂市,沒什麼可靠性,慎入~

網路上有看不清,認不明的茶,除非真是"錢多無處花",否則還是不買的比較好~

TOP

T4U 難道就沒假貨嗎

TOP

回復 3# 德拉


以前有人會出手嚴打
現在哎

TOP

真的就鼓勵~

假的就拿出來討論!網上前輩、先覺_多多

如果是真金~必然不怕火煉

如果是假、網上朋友討論後、心中自有一把尺!

TOP

對普洱的熱愛我個人也是!當今市場不景氣各種怪現象都會出現!賣老茶的說2004以後的茶不能喝(要放20年以上)賣大牌茶的大.下.中說小廠的茶不能喝因為不是大廠做的沒保障!賣台茶(沒賣普洱的)說阿陸的東西你敢喝??市場上充斥各種說法??!!但主要是個人要去判斷簡單說價格取向若是茶商賣你一餅200元的你會認為是古樹大樹料??如果一餅大益任何一年份7542賣你300以下一餅你會認為是A貨嗎?其實價格就已經說明一切!!除非價格與茶不對秤那就比較有騙的成分但這樣說又太抽象!!!賣仿茶不可取主要是消費者貪便宜造成..曾經看過一位茶友150元一餅大益7542買好幾件??!!哀這怪誰買茶多的人一定要做功課買茶少1.2餅就算了繳學費也應該!!!
1

評分人數

TOP

都是茶! 好不好喝 能不能喝而已...會不會中槍 靠自己多體驗... 懂的人都不多說,怕擋人財路被圍勦... 找信譽好的茶商買自己喜歡又負擔得起的茶就可以了吧^^ 喝茶嘛! 輕鬆點比較好^^

TOP

在台灣為何腸胃相關的癌症比例居高不下(大腸癌連續八年排第1,胃癌第10)?  就是食安問題造成的!

普洱茶是飲品也是食品,好不好喝雖然重要,能不能喝會更重要! 想靠生產山寨茶來獲利的人,眼前看的是利潤,料原才不關心,管你農藥殘留嚴不嚴重? 管你濕倉環境有沒有黃麴毒素? 成本只要便宜,利差空間只要夠大就好

別說雅虎上面賣假貨的一堆,這兒也有不是嗎? 只是風聲都在台面下流傳,被大家當成笑談罷了

TOP

大腸癌"發生率"是近幾年癌症發生率的第一名,癌症死亡率104年第一名是肺癌,大腸直腸癌位居第3。
癌症發生率跟篩檢率有關,這幾年的四癌篩檢,把子宮頸癌、乳癌發生率也都推至第1過。近年來的食安問題當然也是元兇之一,可惜目前沒有足夠的醫學實證。
台灣農藥進口數量年年上升,但有機產業也越來越多,這也讓人看不懂~台灣高山茶都在喝了,陳放1~20年的普洱茶敢喝不?
商家所謂的訂製茶,想當然不會是真正的廠茶,會去購買的人本身應該也很清楚,甚麼樣的價格買到什麼樣的茶品。
個人覺得該譴責的是把假貨企圖當真貨賣的商家,幾年前有些匿名舉發的文章,讓許多真相更清楚,可惜也造成許多紛爭,出發點很好~對於我們消費者而言沒有了這樣的文章真的很可惜。

TOP

我家族本身在做普洱批發商的.我也常常遇到客戶有如此疑慮.所以都會約到營業點來試茶.畢竟客戶買回是要喝下肚子的.如果對方不信任怎會花錢買.至於假普洱..我聽過最扯的是.他在淡水的地攤買一片號稱普洱茶的不明茶餅.回來開餅下去泡..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有黃土..雞毛..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