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外篇)[東方美人茶] 千金難喚美人歸!

本帖最後由 jiang 於 2019-1-10 21:27 編輯

[東方美人茶] 千金難喚美人歸!   http://www.t4u.com.tw/chat2/viewthread.php?tid=3313&extra=page%3D10&page=1

前言
[東方美人茶] 千金難喚美人歸! 原帖發表於本網站『華人茶迷在線』區版之下的「台茶集雅軒」中,網址連結如上。

原本想以『續篇』為名,置於本小舖裡續行發表個人之看法與心得,斟酌後認為,原帖係為公論,如今只做私語,倘以『續篇』為名,難免納公為私之議,遂改以『外篇』為名,如此,不妨茶友於原帖續為討論。

另開『外篇』,主因魚麗茶藏將循序漸進,陸續介紹和推出東方美人茶各大製茶名師於各比賽場域的各等級優良茶品,茶品既然上架販售就是經商,再於公版談論東方美人茶恐遭議論及探究動機!

『外篇』但表個人私見,謝絕討論,來訪者逕以在商言商視之即可,雖不拒茶友私下提問,然不負作答之義務,有言在先,莫怪失禮,茶友提問於適當時機另以漫談形式說明,謹上。


**本帖純屬個人意見發表,非供討論,謝謝! **
1

評分人數

  • idiot

本帖最後由 jiang 於 2020-7-6 13:25 編輯

又到了東美賽季!

春節前後暴發新冠疫情,
世局起了莫大的變化,
在疫情起浮尚未抑止的情形下,
今年東美的價格是上是下呢?


頂好就如本人之前的建議,
何妨在對的時間親至產地,
拜訪茶農或茶師探查試茶?


1

評分人數

TOP

東美至今仍是賣方市場,
雖然不至於有錢買不到東西,
但若不知在對的時間進行相關的活動,
就不容易買到相對理想的茶品,
所謂「對的時間」,
對「試茶及預訂」來說應落在比賽「繳茶結束」到「成績揭曉」之間,
對「確認品級和購買數量」言,應於比賽成績揭曉後儘速為之。

新竹縣賽繳茶最晚,繳到今天(7/8)下班截止,
苗栗縣賽最早進行,明、後(7/9,10)兩天評審,
成績 後天中午過後就知道了,
接著是全國賽評比(7/12,13),
新竹縣賽壓軸,
因参賽點數最多故評審時間最長(7/14~18),
有心的茶友們該行動了!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