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金秋十月帶你走進仙境龍馬古法製茶廠

本帖最後由 倚邦茶马司 於 2017-10-21 10:59 編輯

龍馬古法製茶廠坐落於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這裡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如春。

年平均氣溫18.7℃風和日暖,芳草蔥鬱,頭頂著藍天白雲,到處都是亞熱帶草木的清新。風和日麗,芳草蔥鬱,頭頂著藍天白雲...



雲南龍馬同慶號茶業有限公司總部位於昆明,下設西雙版納倚邦茶馬司茶業有限公司,勐海龍馬古法製茶廠, 景洪龍馬同慶號茶業有限公司,擁有花園式的古法製茶廠, 在廣州. 昆明. 景洪. 勐海等設立直營店及辦事處, 以及全國各地及港澳台東南亞等206 家授權合作經銷商,經營百年老字號品牌“龍馬同慶號”“倚邦茶馬司”。龍馬古法製茶廠-傣樓遠處看去像一座皇家宮殿富麗堂皇,純傣式建築,給你一種前所未有傣家體驗。



十月別的城市霧霾繚繞,大雪紛飛,高樓幢幢不見天日,空氣中瀰漫揮之不去的化工味。

而這裡鮮花爭艷,空氣清新。氣候宜人!








進竹樓,靜靜的坐下來,體會傣樓上品茗的茶韻,慢慢的飲茶,細細的品嚐,體會傣樓的風光、神韻就這樣在一喝一品中融進了無窮的情趣和韻味。




一杯龍馬同慶號好茶,將西雙版納滿山遍野的普洱芬芳,傳遞到您的唇齒之間。



古樸奢華的茶廳



走進車間工人一絲不苟的挑選黃片,精挑細選,只為一杯好茶。





密閉式的晾曬棚,乾淨衛生。



熱火朝天的壓餅師傅正在專心的忙碌著... ...




小餅茶製作時設計為一分為四的結構,用橫豎兩條壓痕將茶均分為四,需要沖泡時只需沿著壓痕掰開,取下一份,因為一小餅有28克,所以一份就有7克,是泡茶比較適合的分量。





好茶自有人知,味佳自有人戀。

小餅茶,大氣派;好品牌,用心做




作為百年老字號,龍馬同慶號,品牌的傳承繼任經營者,多年來我們一直探索其中之深奧,每茶均親赴正山督辦謹選百年大樹遵循古法精工揉造,陽光曬青,石磨壓餅,先輩們教導我們的格言,今天我們一直在堅持,這就是我們心中的好茶。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大哥,都是义燒包

TOP

回復 2# Templeton


   圖已重新上傳,謝謝關注

TOP

漂亮
感謝你們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TOP

回復 4# Templeton


感谢关注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