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太行山崖柏精油~~好用

本帖最後由 茶痴 於 2018-8-3 00:50 編輯

、崖柏的藥用價值

1.安神——崖柏散發的香味可以提高血液含氧量,使人精神愉悅,經常接觸崖柏或者長期佩戴崖柏手串、崖柏手鍊等崖柏飾品可以改善失眠多夢的症狀 。

2.排毒養顏——崖柏五行屬金,能助肺氣,合皮毛;崖柏飲片沖茶泡酒,可潤腸祛油,促進新陳代謝,清除體內垃圾,美顏潤膚。

3.抗炎消腫——崖柏散發的芳香之氣,能夠凈化空氣、殺滅細菌和病毒,具有抗炎消腫的功效。崖柏精油對蟲蟻叮咬、無名腫痛有奇效。

4.解毒——《中國藥典》中記載:蜀東有痔瘡者,坐柏木,有止痛消腫奇效;其木煮水,澤頭髮,治疥癬。

5.利尿——崖柏對尿道炎症引發的尿頻、尿急及性功能障礙有明顯效果。

6.抗癌——崖柏的化合物能夠顯著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和增殖,誘導癌細胞凋亡,破壞癌細胞的轉錄和複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使患者病情得到明顯改善,逐漸康復。


、崖柏的養生功效

1.崖柏與沉香一樣,都散發著芳香,但與沉香不同的是,崖柏的香氣更加清幽綿長,而且也不像有些沉香那樣有時會讓人有「悶」的感覺,聞之令人精神愉悅,神清氣爽。

2.崖柏散發的芳香氣體具有清熱解毒、安神醒腦之作用,其木屑可烹茶、泡酒、裝枕,其木粉可做香熏、洗浴,其材質可做香枕、健身球、手鍊、按摩器,其提煉精油可做高級香精、化妝品養顏護膚。

3.崖柏的主要成分為揮髮油、脂肪油、黃酮類、柏木醇、谷甾醇、菘萜、檸檬萜、皂苷、維生素、礦物質,這些天然物質不僅能殺滅細菌、病毒、凈化空氣,而且具有鬆弛神經、穩定情緒的作用,人們吸入崖柏香味後,可使血壓下降,大腦血流量減少,抑鬱情緒得到緩解。

以上為網路資訊

崖柏集天地之精華,日月之靈氣,製作的工藝品除了賞心悅目,其木料產生之香味,可以令人精神愉悅,神清氣爽,精油更是實用,效能廣泛,值得推廣。


10cc訂價$450元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