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2【 瑞榮號 】 | ★ 野生茶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9-5-2 16:51 編輯


✿✿  2002【瑞榮號】-- 來自雲南高山峻岭的,原始生態喬木野生茶樹。

_______














『    一月醇釅老普洱 ,飲下  !!    』


❖ 茶菁原料來自,雲南境內高山大野的原始生態喬木茶樹。

❖ 『 野生茶樹 』就生長在原始森林裡,與許多其他森木植物和諧共生,自然地野長,成長過程中,完全沒有經過人為干擾管理;『 野生茶樹 』長成的自然生態環境,天然無汙染,茶葉品質純淨優良。

❖ 『 野生茶樹 』 實際存在數量稀星,其樹型十分高大,幹莖高,且根深,徹底地伸到土壤底層,盡吸收了土壤各層養分,最後聚納薈萃到葉片葉脈,成就了一片片醲緑精粹 !! 可謂是寶貴的大自然恩賜 !!











✤✤ 【 瀹茗紀錄 】 2018 / 8 / 10。
-----------------------------------------------


❖ 2002【 瑞榮號 】 的茶湯,湯色栗紅,透露出了 長至16 年 的陳化歲月;茶餅的生命深度 ,年年歲歲層層疊疊,疊成深沉的酒紅色。


❖ 啜飲入口,綿醇中正,中顎聚香,是十六年歲月積澱淬鍊出的 『 陳香 』,真切真樸真性;細細嚼味,又隱約有股『 熟果香 』,一閃一閃地嗅知。


❖ 幾無苦澀,滋味清甜,而這股淡然甜意,正是生茶經過長期陳化後,悄靜展演的终幕,更是茶人所夢寐以求的味道 !!


❖ 湯質厚實飽滿,入口滑順,玉露輕巧地融入舌面,像消失一樣 ! 只留下無窮的清香 !


❖ 茶湯入喉,喉嚨至胃部皆感到溫潤溫暖;溫流暖心,丹田 、後背都感受到暖流,氣韻順暢 !!


❖ 韻真,回韻美麗而悠長 ~~



















✿✿  2002【 瑞榮號 】,來自雲南高山大岭,自然野長的野生茶樹群落,蓄納薈萃了高山大野的天地靈氣,加以 十六年歲月的沉潛剛克,底就了一月醇釅陳茶 !!




2002【 瑞榮號 】由於已經過十多年以上時間歷史陳化,外包裝紙有些微蟲蛀痕跡 ( 並非茶餅本身被蟲咬 ),請不介意者再購買哟 !






✿✿有興趣品飲鑑賞此款 『陳年老普洱生茶』者,歡迎下面留言詢價 !!


本店所有茶餅皆存放在乾燥、通風、陰涼、無污染無異味自然乾倉,絕對乾淨  !!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周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無論是5年期的或10年期的年份普洱,由於經過時光的靜置,
不但宜飲宜藏,更可醇厚傳家 !!




{ 一元堂茶行 }

TOP

詢價謝謝
佛祖 發表於 2022-9-27 15:54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abc12345 發表於 2022-9-26 23:27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nn689 發表於 2022-9-26 20:01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餅.桶價  謝謝
不是茶 發表於 2020-5-22 19:16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餅.桶價  謝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