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 客家酸柑茶 】( 陳期 18 年) 感謝完售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8-11-21 13:01 編輯








『 酸柑茶 』是客家人老祖先自兩百年前,所流傳下來的養生茶品,為台灣桃竹苗一帶客家鄉親家家戶戶必備的保健聖品,不但風味獨特,溫和潤喉,更具有止咳、化痰、解熱的功效 !!





『 酸柑茶 』外觀似黑茶類普洱茶,亦如同普洱,隨著歲月轉化,滋味越加溫醇圓潤,越陳越香 !!





_
堅持傳統 ❙ 繁複工藝 :


『 酸柑茶 』的製作工程十分費工耗時,須歷經「九蒸九曬 」不斷的蒸、曬、烘、壓,一共九次工序才能完成,且歷時至少半年以上 。客家鄉親選出外型碩大豔澤的虎頭柑,挖出果肉,打成果泥,並同時混合鹽、甘草、薄荷、紫蘇和茶葉,回填進虎頭柑內,塞緊塞飽,最後送進蒸籠。蒸後要反覆經過曝晒、烘、壓等工序,如此這般九次,直到完全乾燥才算完成。


唯有恪遵每一項製茶工序,每顆酸柑茶才能經得起長期陳放 !!




❖ 具獨特滋味 :

『 酸柑茶 』的風味十分獨特,茶味混調一股清新的柑橘風味,酸甜清爽,清香潤喉。



❖ 建議沖飲方式 :

❶  將整顆的酸柑茶,使用槌子敲碎,並取約 25 ~ 30 g。

-
     ❷ 把敲碎後的酸柑茶,放入茶壺,沖入100 °c沸水約 500 ~ 700 ml,沖泡約 5 ~ 10 分鐘。
     -
     ❸ 沖泡時,也可以同時加入『 冰糖、桂圓乾、杭菊,枸杞 』等,更添風味 !!






➦➦ 此批『 酸柑茶 』為 2000年製成,已有 18 年以上陳期,珍稀少有 !
            店裡所剩存量不多哟 ~~~!!!


每顆『 酸柑茶 』重約 100 g



【 意者請詢價 】



---------------------------------------------------------------

﹝ 2018  / 11 / 16 更新資訊  ﹞


大家好 !

十分感謝大家的厚愛支持 !!

♚ 【 客家酸柑茶 】( 陳期 18 年)
已經全部售完囉 !!!


向隅者
歡迎參觀一元堂商店裡的其他優質茶款 !!!


若有需要
歡迎隨時連絡店主 !!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2# chenyun


   已傳短訊息報價 !

TOP

您好,詢價,謝謝您.....................

TOP

回復 4# 茶狂壼痴


  已傳短訊息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6# cervantes


   已傳短訊息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8# 孤挺花

已傳短訊息報價囉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