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3【 蘭庭茶廠 | 老生茶 】| 特殊陳香 ★ 藥蔘香 ( 售完!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0-2-17 12:29 編輯





























 
蘭庭茶廠 | 老生茶  





 歷經 長達十六年歲月陳化,才能散發出難能可貴的普洱陳香 

─ { 陳香 },是經過非常長期的乾倉儲存,歲月陳化轉變而來的,最好的普洱茶香 !!

─ { 陳香 },可以說是,對待耐心藏茶的茶人,歲月韶光所餽贈的禮物 !! 也可以說是,給與潛心修煉的陳年普洱茶餅,最明燦的寶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製造者為享譽盛名的,普洱茶名廠 

製造商 ﹝蘭庭茶廠﹞早於西元1972年創立,製茶嚴謹,工序精細,歷史十分悠久,自始蔚為普洱茶名廠。


 
 

 優質茶菁原料,來自『 萬茶歸宗 』 之福地《永德》 

臨滄《 永德縣 》被稱為 『 萬茶歸宗 』之境域,是世界茶樹的發源地之一,至今仍生長著三千萬年前的茶樹始祖活化石 ─ ﹝中華木蘭﹞,以及面積廣闊的野生型、過渡型與栽培型的雲南喬木茶樹。茶樹的演化歷史舞台劇,在此人間瑤池一脈相傳地盛況映演 !

《 永德 》種茶、飲茶和茶葉加工的歷史悠久,據史料記載,已有一千多年以上的淵古時光;世居當地,古老的彝族、佤族、布朗族、德昂族與拉祜族,都是生活飲食寢居與茶分不開的民族,皆擅於種茶、喜愛飲茶 !
 
 
 



 永德,是上天恩賜的樂土,茶樹環境得天獨厚 

《永德》,是瑤池樂土,是神道居住的名山勝地。境內大山層巒疊嶂,溪流湖泊婉蜒瀲灩,全年雨澤豐澍,氣候濕潤,森林植被繁英,發豐華兮。雲南茶樹就生長在這裏條件優良的山地河谷,自然環境得天獨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3 【 蘭庭茶廠 | 老生茶 】




❖餅面金毫盈顯,芽葉細緻。
❖湯色紅濃明亮,呈現濃重的 “ 陳年紅酒色 ” 。
❖歲月悠久,始能陳化淬鍊而來的獨特 “ 普洱陳香 “ ,以及簡古純粹的 “ 中藥香 “ 與 “ 人蔘香氣 “ ,非常好聞 !!
❖湯質圓潤飽滿,黏稠似米湯感。
❖作為生茶的苦澀味早已褪去,消失殆盡。只留下甘質甜韵 !!
❖喉韻舒服怡人,如習習清風吹拂。
❖茶性沉厚純良,是一只撫慰人心的心靈箴言。

一餅 357 g。






輕鬆使用 『 郵局貨到付款 』與 『 全家超商 店到店取貨付款 』 。
你只需私訊給予【收件人資料 : 姓名 / 地址 / 手機 】。 超級輕鬆方便 !!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週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empleton 發表於 2019-8-23 11:26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大博 發表於 2019-8-26 16:24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詢價,感謝您。

TOP

詢價,感謝您。
chjacken 發表於 2019-8-30 13:39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0-2-17 12:31 編輯

2020 / 2 /  17   更新 :




✤ 2003【 蘭庭茶廠 | 老生茶 】| 特殊陳香 ★ 藥蔘香

十分感謝大家的潛心默默支持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