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9 【 千家寨 ‧ 野生茶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9-9-6 17:27 編輯















【 千家寨  野生茶 】


—— 與兩千七百歲野生茶王樹  一脈相承、連枝同氣的 ——

       { 千家寨 野生茶巨集落 }



▓ 視 ❛ 2700 歲 千家寨野生茶王樹 ❜ 為神仰之帝宇,歸嗣雲集成千頃野生茶聚落 ▓

位於雲南思茅地區鎮沅縣九甲鄉的〔千家寨 〕,是相當著名的野生古茶樹聚落地,在當地更因擁有 2700 年歲樹齡的野生茶王樹而名聞天下。


〔千家寨 〕的野生茶林群落,棲息在海拔兩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原始森林,總面積達兩千公頃以上,現存總計約有六萬多株雲南野生喬木茶樹,散生分布於哀牢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裡。



 
 

▓ 現存世界面積最大,生態系統最完整的 ‒‒ 野生茶樹群落 ▓

〔千家寨 〕野生茶樹林群落,是迄今已發現,全世界面積最大、最原始古老、最完整的野生茶林聚落群。

深山幽谷, 野生喬木茶樹就混生於鬱鬱森森林木之間,與楠木、杉木、雲南七葉樹、山茶、墨蘭、賽蘭、油松和其它的奇花異草地衣苔癬羽毛蕨葉,或上或下交織共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9 【 千家寨 ‧ 野生茶 】 | * 生茶

 
❖ 芽頭呈紅棕色,這是﹝野生茶﹞的顯著特徵。
❖ 餅面油潤,已泛油光,乃是普洱生茶陳化良好的成果展現。
❖ 湯色透美,呈乾淨明亮的金箔色。
❖ 清逸獨特的山野氣韻,似登上高山時,山林原野草木散逸的清新曠遠 !
❖ 苦澀度非常地低。
❖ 湯質厚實飽滿,滑順柔和。
❖ 滲透力強。
一餅 357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輕鬆使用 『 郵局貨到付款 』與 『 全家超商店到店取貨付款 』 。
你只需私訊給予【收件人資料 : 姓名 / 地址 / 手機 】。 超級輕鬆方便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周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