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8 【 宮廷普洱】 | * 熟散茶 ( 知識文必看! )( 售完 !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0-3-3 15:34 編輯














 宮廷普洱 】


━━━ 「 宮廷普洱 」是嫩度最高,品質最佳的普洱散茶  ━━━


根據茶葉專家在《雲南普洱茶的品質特徵及感官審評》之論文中,以「嫩度」為區分基礎,將普洱散茶劃分級別 高 ~ 低 為:特級,一到十級。其中,『 特級 』是嫩度最高,品質最好的等級,一到十級則以此類推。「 嫩度 」的判斷標準有三點 : 一 、芽頭愈多顯毫,嫩度愈高。二、條索愈緊結重實,嫩度愈高。 三、色澤愈光潤,嫩度愈高。

而「 宮廷普洱 」屬於嫩度最高等級的『 特級 』,品質最佳。





「 宮廷普洱 」本質為細嫩芽熟散茶,條索外型細尖,緊實勻淨,勻整一致,色澤褐紅(或深棕)潤澤;其中的金毫盈顯,乃是因當初春天首採的銀白茶蕊,經時間陳化後會漸轉成暗金色。乾茶聞起來,常帶有濃郁的龍眼乾香氣,陳年的「 宮廷普洱 」老熟茶,則會有藥蔘香。









▃▃▃▃▃▃▃▃▃▃▃▃▃▃▃▃▃▃▃▃▃▃▃▃▃▃▃▃▃▃▃▃▃▃▃▃▃▃▃▃▃▃






✤  2008  宮廷普洱  | * 熟散茶


❖ 湯色呈深沉艷麗的酒紅色,明亮剔透。
❖ 茶湯表面泛油光,邊緣鑲著漂亮金圈。
❖ 散發濃郁的龍眼乾香氣,並無任何渥堆味。
❖ 滋味香甜,無任何苦澀味。
❖ 口感溫柔醇和,親切圓潤,令人愉悅。
❖ 葉底呈一致的深褐紅色,細緻柔軟。
❖ 一袋裝有〔宮廷普洱〕茶葉淨重 600 g。




秋冬季節,最適合飲用溫潤暖胃的陳年老熟普!
尤其體質虛寒者,更建議飲用熟茶,作為日常保健。








輕鬆使用 『 郵局貨到付款 』與 『 全家超商 店到店取貨付款 』 。
你只需私訊給予【收件人資料 : 姓名 / 地址 / 手機 】。 超級輕鬆方便 !!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週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詢價 , 謝謝

TOP

詢價 , 謝謝
nn689 發表於 2019-10-3 21:50



   已傳訊報價囉!

TOP

2020 / 2 /  17   更新 :


✤ 2008 【 宮廷普洱 】已經全數售完 !!

十分感謝大家的潛心默默支持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