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06 【 雲南青餅 】| 勐海茶區 | ★明星紅印之發源地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9-12-18 16:22 編輯






















【 勐海茶區 | 普洱茶之鄉 】


─── 高高山頭樹,樹影碧茸茸 ───

勐海,乃盛產雲南大葉種茶葉之美地,瀾滄江流經地域之內,南方,古今廣大茶山林立,山嶺之上,原野之間,茶樹林一碧千里,碧沉沉地分不出邊境,碧澄澄地望不見盡域。
勐海的黛綠色,是雲南古茶樹。
勐海地表上的海是碧綠色。



▓ 勐海茶區是現今雲南普洱茶最大的茶葉產地 ,涵蓋了近年崛起的「新六大茶山 」 ▓
﹝勐海﹞舊稱佛海,廣大的綠野青山,自古以盛產雲南大葉種茶葉著稱,明清時代即有 《 普洱茶之鄉 》之美譽 。

今日稱﹝勐海茶區﹞,是指西雙版納州瀾滄江以南的地域。瀾滄江南,江內雲南古茶樹分布廣泛,茶山名寨多不勝數,並且涵蓋了近年崛起的「新六大茶山 」,包括南糯山,巴達茶山,勐宋茶山,南嶠茶山,布朗山,景邁茶山 ( 唯獨位於思茅地區瀾滄縣 );以及著名茶寨如『老班章 』,『帕沙』,『老曼娥』 ,『班盆』等皆是位在勐海茶區。
現今的﹝勐海茶區﹞,茶山遍佈全境,山野茶樹林與林立其中的栳樟樹群,連綿成一層又一層開闊的綠油彩畫,望眼無盡,正是順意而為中國雲南普洱茶的最大產地。





▓ 勐海境內的﹝勐海茶廠﹞,乃創造經典逸品「中茶牌紅印」之推手 ▓

就位於西雙版納州勐海縣的﹝勐海茶廠﹞,是全球普洱茶市場最著名的品牌廠家。其創立於西元 1939 年,長年以來即以勐海茶區作為主要的茶菁原料生產地。
特別值得注目的是,﹝勐海茶廠﹞在五、六零年代生產製作的「中茶牌圓茶」紅印、綠印,以及七、八零年代生產的黃印、大藍印七子級茶,在普洱茶世界裡備受推崇為經典普洱茶的代表,為無數資深茶人藏家競相追逐收藏。


▓ 「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之版納春城,是生產優良茶葉的最佳自然環境 ▓
勐海處於橫斷山脈縱谷區南端,中間是平坦高原而周邊高山,全境屬於南亞熱帶季風氣候,年溫差小而日溫差大,年平均氣溫18 度,舒涼宜人,「 冬無嚴寒,夏無酷暑 」,可以說是真正的版納春城。由於雨季降水量充沛,旱季則霧濃霧重,非常有利於茶樹單寧酸與芬香酸的積聚保存,更是生產優良茶葉的最佳自然環境 。



▓ 這裡出產的大葉種茶葉「芽肥毫壯」,品質優良 ▓

勐海茶區,境內天地壯美,山林蒼翠,終年濕潤多雨,雲霧瀰漫,山谷一年四季都浸潤在白茫茫的水霧中,滋潤滋養出鬱鬱古茶樹的蒼翠濃茂,氣勢蓬勃。
這裡出產的雲南大葉種茶葉「芽肥毫壯」,品質優良,' 當地村民們相傳,所摘下的茶葉更擁有醇厚的「樟樹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6 【 雲南青餅 】| 勐海茶區 | * 生茶



➤ 本款茶餅 由前【勐海茶廠】廠長 盧雲 所監製,可謂品質保證。







❖條索分明脈絡清晰,芽葉細緻。
❖湯色栗紅透亮明澈。
❖鬱重芬郁的木質香氣,明晰悠久。
❖不苦不澀,甘潤怡人。
❖湯質厚實飽滿,口感緻密。
❖茶韻深明悠遠。
一餅 357 g。










輕鬆使用 『 郵局貨到付款 』與 『 全家超商店到店取貨付款 』 。
只需私訊給予【收件人資料 : 姓名 / 家裡地址或全家超商店址 / 手機號碼 】。
  超級輕鬆方便 !!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週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大博 發表於 2020-1-4 20:03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