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5 【 鳳凰沱茶 】| ★沱茶之鄉。南澗 | 媲美下關 ( 售完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9-12-30 20:48 編輯












【 鳳凰沱茶 】



*鳳凰沱茶的歷史淵源* 
 
▍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的《南澗》,是歷史悠久的沱茶之鄉,『 鳳凰沱茶 』正是誕生於此地。
▍南澗在唐朝時,屬南詔銀生府管轄,《唐書》曾稱南澗茶為「銀生茶」,依專家學者『 銀生茶為普洱茶前身 』之見解,《南澗》實可以列入普洱茶的發源地之一。 



▍1985 年,由前下關茶廠職員創立的南澗茶廠,引進下關沱茶的生產技術,自行開發出『土林牌 鳳凰沱茶 』,以包裝上的一對鳳凰圖樣,而為人知曉。



▍1997年後私營茶廠興起,市面上的鳳凰沱茶開始百花齊放。今日,南澗縣內各大小茶廠生產的沱茶,幾乎全部都以鳳凰為商標圖案,只是鳳凰對看中間的字樣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5 【 雲南鳳凰沱茶 】| *生茶





❖南澗縣茶葉公司出品。
❖茶菁原料來自無量山脈,海拔高,終年雲霧繚繞,自然環境優良。
❖老茶已歷經14年的陳化,任品飲歲月醇厚。













◆ 由於已歷經14年歲月的陳化,沱茶外包裝紙有些微破損,此為陳年老普洱的正常現象,並不影響茶湯品飲。❖ 沱茶一顆 250 g。




❖庫藏只剩最後 3 顆。








輕鬆使用 『 郵局貨到付款 』與 『 全家超商店到店取貨付款 』 。
只需私訊給予【收件人資料 : 姓名 / 家裡地址或全家超商店址 / 手機號碼 】。
  超級輕鬆方便 !!





➥以後本店 【一元堂】 每週五晚上固定發新商品文哟 ! 敬請準時收看 !!!


【一元堂】
【古樹純料】
【精製古法】
【資深茶商】
【私人訂製】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19-12-27 16:42 編輯

2019 / 12 / 27  下午 4 : 40 更新 :

✤ 2005 【 雲南鳳凰沱茶 】

已全部售出 !

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