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8 【 普洱龍珠 】| ★明前春茶 | ★喬木古樹純料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0-2-13 15:42 編輯




















【 普洱龍珠 】



               ~~ 輕輕鬆鬆泡茶 ~~  



❞❞  將普洱茶葉壓製成小顆 ” 龍珠 ” ,方便攜帶,愛茶人可隨時在家或辦公室裡沖泡享飲。

❞❞ 小顆的茶葉包裝,也十分適合送禮;受贈朋友不會像收到傳統普洱茶餅的時候,覺得麻煩不知該如何拆茶(還得去買茶針!?),只要將一顆小龍珠丟入茶壺(或是馬克杯),沖入熱水,即可輕鬆飲用 !

與朋友分享普洱茶的醇厚滋味,變得很簡單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18 【 普洱龍珠 】| 明前春茶 | 喬木古樹純料 |*生茶



◆茶菁原料選用明前春茶,茶質優良。  
◆乾茶銀毫盈顯,芽葉細緻。
◆湯色金黃澄亮。
◆木質清香。
◆湯質滑順細膩。
◆茶性清恬舒服。








年節將近,小包裝的普洱龍珠茶禮,攜帶方便,價格宜人減輕您的經濟負擔,更適合您,作為拜訪各方親戚長輩朋友的伴手禮 !


年節禮品送茶葉,是最不須費盡苦心思尋,最不失錯,最容易得到對方大眾歡心的禮物之一 !






◆ 龍珠一顆約 8 g,一罐裝有 20 顆,共計約 160 g。


◆ 一罐售價價格平易近人 ~




有產地資訊嗎?

TOP

有產地資訊嗎?
ben0610o 發表於 2020-1-7 20:26



   已傳私訊回覆你囉 !

TOP

您好,詢價,謝謝您...........

TOP

您好,詢價,謝謝您...........
茶狂壼痴 發表於 2020-1-14 21:51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