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早期銷俄遺珍~90年代白茶,僅ㄧ批~非常推薦要試!

本帖最後由 茶痴 於 2020-1-16 06:55 編輯

90年早期銷俄羅斯的白茶,包裝完整,防潮防濕,乾倉陳放至今,開封香氣四溢,茶餅本身硬硬脆脆,無受潮軟化,品飲起來帶梅香陳韻,喝起來全身舒服,白茶效用1、養心:茶葉中的咖啡鹼也可興奮心臟,促進血液循環。

2、養肝:白茶片富含的二氫楊梅素等黃酮類天然物質可以保護肝臟,加速乙醇代謝產物乙醛迅速分解,變成無毒物質,降低對肝細胞的損害。

3、養目:白茶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能合成視紫紅質,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可預防夜盲症與乾眼病。

4、養神:茶葉咖啡還能刺激人體中樞神經系統,特別是使處於遲緩狀態的大腦皮層轉為興奮狀態,並進一步引起延腦的興奮,從而達到驅除睡意、解除疲勞、集中思路的作用。

5、解酒:白茶中二氫楊梅素起效迅速,並且作用持久,是保肝護肝、解酒醒酒的良品。

6、減肥:據科學研究,白茶萃取物能使新細胞生長有關的基因表達大幅度減少,進而脂肪含量呈下降趨勢,同時還促使現有脂肪細胞中的脂肪分子發生分解。

7、解暑:白茶性微寒涼,含有豐富的多種氨基酸,具有退熱祛暑解毒之功效,常飲白茶很少會中暑。

8、降火:白茶茶性清涼,具有退熱降火之功效。尤其是陳年的白茶可用作患麻疹幼兒的退燒藥,其退燒效果比抗生素更好。專家建議:春天喝花茶,夏天喝白茶綠茶能防暑降溫,秋天喝青茶,冬天喝紅茶黑茶養胃。

陳年又乾倉陳放的白茶不多,難得有遺漏可撿,有想試的茶友請把握。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回復 93# hujenfeng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91# mljuan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詢價
謝謝

TOP

回復 89# 小凱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詢價TKS!

TOP

回復 86# 阿西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回復 85# msc1220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