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17【昔歸古樹散茶】| *生普洱 (庫存極少 ) (完售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1-1-5 21:51 編輯















【 昔歸古茶樹 】





原本的小山村,因為生產普洱茶,一躍成為最閃耀的明星 !





****************************************










❚▦
「昔歸村」,位在臨滄市臨翔區邦東鄉境內,是一個小小山村,正好座落於忙麓山山腳下,瀾滄江之畔。

昔歸村背倚著的忙麓山,風光秀麗,自然景觀十分迷人。土壤為瀾滄江沿岸典型的赤紅壤,森林植被為亞熱帶季雨林,
林間常見紅樁、香樟、大葉榕、橄欖等樹木。村莊的海拔 750 公尺,年平均氣溫 21°C,清涼濕潤。域地內自然生態、土壤、氣候、水源均佳,潤養出最好的昔歸茶 !



❚▦
「昔歸古茶園」分布在忙麓山半山腰一帶,混生於原始森林中。鬱密森林中的古茶林,往下就是滔滔的瀾滄江水。
受到江河水氣蒸發強烈的影響,原始森林裏,整個冬季、春季和夏季,都身在雲霧的籠罩之中;霧氣也往往都要到下午兩點之後才會散去。
全年全天候白濛濛的雲霧瀰漫,悠永地形成林間星灑柔和的太陽漫射光,這是屬於雲南古茶樹最喜歡的生長環境。



❚▦
古茶樹樹齡平均約 200 年以上,較大的茶樹基圍在 60 ~ 110 厘米。
當地的茶農們,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著這片祖輩留下來的古茶園。茶樹很少修剪,沒有過度採摘,讓樹木舒怡地休養生息,造就昔歸茶茶質佳,內涵物質豐富。




#名寨
#明星就是明星


⁂⁂⁂⁂⁂⁂⁂⁂⁂⁂⁂⁂⁂⁂⁂⁂⁂⁂⁂⁂⁂⁂⁂⁂⁂⁂⁂⁂⁂⁂

▋ 2017【昔歸古樹散茶】|*生普洱


➤ 昔歸茶以其獨有的香氣質感,悠柔品味,讓茶友們愛不釋手 !




產區:雲南省臨滄地區邦東鄉,昔歸村寨。
採摘時間 : 2017 年春。
茶樹 : 雲南大葉種喬木古茶樹,百年以上樹齡。
品級 : 精選春茶,茶菁品質優良。 湯色金亮。
清澈純淨的山林氣,山川悠遠。
湯感細膩柔順。
甘恬怡人。
這樣形容可能很俗氣,不過就是一種實在高級的味道!
◆ 大袋裝有茶葉淨重 100g,使用密封袋包裝。
◆ 小袋裝有茶葉淨重 50g, 使用密封袋包裝。
◆ 店內庫藏十分稀少,只剩不到一公斤了 !










一元堂茶行






TOP

一元堂茶行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1-1-12 15:30 編輯

2021 /  1 / 5  更新 :

☗ 2017【昔歸古樹散茶】| *生普洱

已經全部完售 !

十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