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18【玉潤】 | 忙肺古茶山,百年古茶樹 ( 堪比冰島昔歸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1-11-5 11:04 編輯









































【 忙肺古茶山 】

    


即使與天下名寨「冰島、昔歸」,彼此之間質器相當,
他,仍舊謙和近人 !      受到知己茶人喜愛 !



                                                       **************************



❚▦
「 忙肺 」源自於傣語地名,意為「 河谷間的山嶺 」。


忙肺茶山,地理位置座落在雲南省臨滄市永德縣勐板鄉之西南邊,山勢海拔約 1500 公尺,年均溫 18°C ,屬典型的立體氣候,其擁有豐沛的古茶樹資源。




 
 
❚▦
「 忙肺古茶園 」是既古老而又完整的雲南古茶樹群落,平均樹齡在 100 年以上,境內至今還生長著『茶樹始祖 - 中華木蘭』以及面積廣闊的野生古茶樹羣落榛藪,正是以草木生靈標註亙連了地球三千萬紀年的茶樹演化史 ! 


臨涯大水澐澐的怒江之畔,深山寂寂裏,古樹參天,終年雲霧繚繞,煙嵐雲岫藏伏境地靈秀,原始生態環境堪稱完美 !




近兩萬公畝的古茶園,於東南方又被千萬棵森林樹木所環繞,植被豐富多樣性,土層深厚且有機質含量高,全年日照足、濕度大,雨水充沛,生態良好乃是大葉種喬木茶樹最適宜種植區域。






 


❚▦
「 忙肺茶山 」出產的茶葉,所製成的普洱茶餅品質相當好,一直以來隱依於小群茶人的愛裏。


如果你今天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而你熱愛普洱, 鍾情於蒐藏雲南各座曼妙山頭,那麼就絕不可錯過「忙肺」- 這位甘於匿景藏光的謙謙君子 !





與冰島昔歸質器相當
匿德藏光更是他的人品



⁂⁂⁂⁂⁂⁂⁂⁂⁂⁂⁂⁂⁂⁂⁂⁂⁂⁂⁂⁂⁂⁂⁂⁂⁂⁂⁂⁂⁂⁂



2018 【玉潤】 | 忙肺古茶山,百年古茶樹 | 定製純料 | 春茶 | *生普洱




產區:雲南省臨滄市永德縣勐板鄉,忙肺茶山。
海拔: 1500 公尺。
採摘時間 :  2018 年 春季 。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古茶樹,百年以上樹齡。
品級 : 精選當年度春茶,茶菁品質優良。
本款茶餅為私人定製古樹純料。
湯色金亮,晶瑩剔透。
餅面金毫盈顯,芽葉健碩。
重沉的綠幽幽的森林樹木香氣,蘊藏一息幽蘭香,又隱透著一點蜜香。
滋味香甜,僅微弱的苦澀味。
湯質細膩滑順。
滲透力強,感覺深刻!
茶山就像株綠蕨,靜靜地挨在你腳邊,種下濃濃的綠意。
一餅   200 g。
一筒裝有五餅。







私人定製古樹純料
芊萰森林氣息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1-11-5 13:45 編輯

〚顧客好評回饋〛 ‒‒  2018 【玉潤】 | 忙肺古茶山,百年古茶樹 |
❊❊❊❊❊❊❊❊❊

-





  








➥➥  

版主 :  
感謝您如此用心地寫下品飲心得 !   
內文提及,忙肺古樹茶,喝起來相似冰島茶,品質優秀;
可以說,的的確確驗證了,忙肺茶山作為近年來崛起的新興茶山實至名歸呀 !!











顧客好評募集中 !   



░░░░░░░░░░░░░░░░░░░░░░░░░░░░░░░░░░░░░░░░░░░░░░░░░░░░░░░░░░░░░░░░░░░░░░░░░░░░░░░░░░░░░░░░░░░░░░

TOP

詢價~~1餅及1筒價~~謝謝

TOP

詢價~~1餅及1筒價~~謝謝
zhenmintea 發表於 2022-1-8 03:44



   已傳訊報價囉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