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困鹿山~百年古樹特賣

本帖最後由 茶痴 於 2022-4-9 12:18 編輯

困鹿山皇家古樹貢茶據專家考證:困鹿皇家古茶園被清政府定為皇家御用茶園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即清雍正七年公元一七二九年)。
困鹿山普洱茶的特點:


不知是否是因為各葉種以及野生古樹混雜生長,困鹿山普洱茶香型獨特,不同於班章霸氣,易武綿柔,勐庫氣重,它以清新淡雅、甘潤沉實另闢一方天地,在三大茶區中獨有此茶能稱得一個"雅"字。
新茶入口微苦,很快化甘轉甜,口感香、甘、甜相混而生,潤滑,回甘好,喉韻甘潤持久,氣蘊上揚而沉實。雖算不上經泡,但喉韻持久,清雅過齒不忘,品者隨之身心舒暢,無愧皇家茶園稱號而問鼎普洱茶界。










鹿山一餅$200克,是百年古樹,貨真價實的特價,可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2# gomuch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4# fish6677888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本帖最後由 茶痴 於 2022-4-15 08:45 編輯
困鹿山皇家古樹貢茶據專家考證:困鹿皇家古茶園被清政府定為皇家御用茶園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即清雍正七年 ...
茶痴 發表於 2022-4-8 19:47
近來都接觸班章茶,班章厚實茶質與陽剛的口感,適合振奮精神,而困鹿山屬於陰柔茶品,入口較溫柔雅緻,但口感仍飽滿,所以會被列為貢茶,現飲不霸道,又別於不同茶山的香味,只不過茶價高,目前只餅以非常特價賣,想嘗試的茶友要試。
這幾次品飲起來,困鹿山真的又比一般易武產區的茶好入口,好喝又有底,現飲真的不錯。

TOP

詢價...謝謝

TOP

詢價,謝謝。

TOP

回復 7# 勤明喬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回復 8# jakie1971


   兄,好
已短訊回覆

謝謝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