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15年普洱就能國際競標!✦ | 新聞專題報導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2-7-15 15:43 編輯




【15年普洱就能國際競標!王德傳茶莊3登香港保利拍賣會】


台灣好茶再度在國際發光!全球中國藝術品拍賣行業成交額最高的保利拍賣會,將在7月10日舉槌登場,其中拍賣「陳年普洱茶及茶道具專場」,有別於過往拍品皆出自藏家珍藏,此次由台灣王德傳茶莊領拍,這也是王德傳茶莊第三度站上拍賣會。


王德傳茶莊第五代傳人王俊欽表示,此次參加拍賣的內容定義為「向台灣百年茶業致敬」,以三款老茶樹普洱茶重現經典,同時展出珍藏的明清時期的茶具、日治時代聞名世界的台灣百年烏龍茶、兼具中藥養身的陳年台灣客家酸柑茶,以及茶界競相珍藏的1985年陳阿蹺老凍頂烏龍及陳阿蹺凍頂烏龍茶球。


以往普洱茶都需陳放數十年甚至上百年,方顯收藏投資價值,但王德傳茶莊的普洱茶收藏僅15年就能登上拍賣會,正是印證茶友所說:「普洱滿地,台地為下,拼配為次,古茶上佳,古純巔峰,銀霜可見,金花難覓。」意指最具收藏價值且茶湯滋味富含層次韻味的,是採用上百年以上的古茶樹,選用單一產區純茶樹的普洱茶,可說是上等普洱茶中的珍品,而長有金花的普洱茶,更是極品中的極品。




此次王德傳茶莊所拍賣的普洱茶有2013年易武春蕊(千年古樹)、2013年倚邦春蕊及2015年布朗山春蕊,皆堅持單一產區、單一來源、堅持古茶樹單一純料,不僅可溯源管理,還經過SGS無農藥檢測,並且堅持古法製作,採菁、攤涼到搭配老黃葉落菌,再輔以現行科學研究方法,精準掌握時間、溫度、濕度,放上久一點的時間,還有機會見到茶餅上難得一見的金花菌。





▷▷✦
幫大家整理文章重點 :

「最具漲值收藏價值的,是採用上百年以上的古茶樹,選用單一產區純茶樹的普洱茶,可說是上等普洱茶中的珍品 !! 」


▷▷✦
最具漲值收藏價值的 『古茶樹單一純料普洱茶餅』,我們一元堂通通有 !
請密切關注本店的茶品刊載 !  

一起開心尋找下一個極具潛力的投資標的 !

把茶餅變茶金 !!!














一元堂茶行

堅持古茶樹單一純料
堅持好普洱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2-7-15 15:47 編輯

☗ 2021【豐華】| 古茶樹單一純料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2-7-15 15:48 編輯

☗  2019【醉春】| 古茶樹單一純料

TOP

2020【沐嵐】| 果敢拱掌 | 古茶樹單一純料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2-7-15 15:52 編輯







   2019 【 春酩 】 | 果敢 |
古茶樹單一純料

TOP





能喝又能收藏的古樹普洱茶餅,
  都幫你準備好了 !


  


好的潛力投資標的, 將會陸續上映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