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2輕焙重發酵大紅佛手 僅存2斤半

不囉嗦 先講重點!

剩下2斤半多一點(4兩約10-11包)4兩1500元
前三位購買半斤以上的茶友,贈此茶茶梗2兩真空1包。



若是當初就有在論壇上走跳的茶友,
應該依稀有一點印象,這款茶剛做出來的時候,
有拿原味舉辦過命名活動







放到現在,雖然只有輕焙,質依然很重!
而且回甘猛猛的!
喜歡帶一點苦甘苦甘、享受後面強烈回甘的茶友,
肯定會覺得很過癮!
那種久浸過後的濃厚口感跟甜香,真的很讚!
不喜歡有苦味的,泡淡一點,也可以享受鳳梨果乾的香甜滋味,
泡水還可以很長
*已經10多年了,在我們家還維持輕焙,真是相當珍稀了

--------

點數10%回饋,下次消費可折抵現金,1點折抵1元,購買茶包1元折抵2元

7-11取貨付款 運費38元
全家/萊爾富取貨付款 運費39元
轉帳+超商純取 運費60元
宅配依實際狀況收取,單筆滿3000元免運。

半斤,超商貨到付款
1

評分人數

  • Tiffany

TOP

半斤.........................
1

評分人數

  • Tiffany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