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詐騙集團可愛嗎?

今日深感詐騙集團好可愛!一生几乎從未被陌生ㄉ騙徒A過錢,沒想到約十日前,突接到數十年未見過面ㄉ老同學來電聯誼,接著告知改手機碼,連續數日來電擺龍門陣,嘻…又來了!這次是求援!挪用業務款今虧空無款可補,唉!虧大了!借個20本救急星期一即還款,日期到了,同學:因轉交換星期五方能還款,今尚欠15本方能過關請再幫忙應急。嘻…真ㄉ虧很粉大!同學:我表弟尚未見人,請稍待…傍晚想想不對!此同學在大公司佔高位,豈會不愛惜羽毛做賤自己,叩個公司電話痛罵一頓看搞甚飛機,嘻……慘哩!原來碰到仙來訪,白白捐了35本做善事。晚上跟家人提及捐款善舉,呵!被罵慘也就算了!被虧ㄉ顏面無光。剛與河獅再閒聊此事,兩人深感此仙人真ㄉ好用心好可愛!錢給他一點也不冤枉,只是好奇不過到台北狂刷一下,怎會得此佳績?深感大百貨公司真ㄉ要好好把關客戶資料,不知可有茶兄遇過此景當過凱子?真ㄉ虧粉大!
3

評分人數

  • 千尋

  • 射過溪

  • 素還真

回復 1# 農夫
弟碰過一次
也確定是刷卡後被取得個資
因為來電時都有核對資料
操作時發現要轉錢出去
才知是詐騙集團

糗~~
1

評分人數

  • 農夫

TOP

真不明白何以人與人相處ㄉ信任感,怎會如此快速ㄉ消失怠盡!還是老式ㄉ處世方式較優!
1

評分人數

TOP

不知近日專機回台的有無此君?

TOP

35本  350萬?

TOP

回復 3# 農夫
來這兒多多發言
喝茶~喝茶~

TOP

不知近日專機回台的有無此君?
白雲天 發表於 2011-6-12 09:12



    沒有!沒報案!況且非名人應效率不會如此神速吧!
1

評分人數

TOP

35本  350萬?
悟心 發表於 2011-6-12 09:22



    大哥:你就放過我吧!小小本ㄉ就被虧ㄉ粉慘,如是大大本ㄉ嘻‥我看茶、酒都ㄉ戒了!

TOP

回復  農夫
來這兒多多發言
喝茶~喝茶~
素還真 發表於 2011-6-13 14:04



    有進來喝茶!只是近數日氣溫稍高,茶似乎變ㄉ不太好喝。評茶?小心燙傷舌尖,有口難言‥…
1

評分人數

TOP

老茶顛看多了,
沒事兒介入插嘴的倒沒幾位!
1

評分人數

  • 茶學生阿祥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