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食器餐具專用洗滌劑



本洗滌酵素產品是經過SGS檢驗合格(殺菌)及(不殘留)環保產品不具傷害性 之清潔用品
可有效分解 茶垢、咖啡垢、奶垢.......
能將盛裝  茶、咖啡、奶製品、果汁..等容器之異味、色素、細菌有效分解乾淨

產品特色:
稱為淨白素,統稱為酵素它的學名為碳酸鹽具有99.9%的殺菌率屬於活性氧(三氧結構),
氧系漂白素, (有人拿它放入水族箱治魚的皮膚病,和清潔魚缸),可以洗滌的範圍非常之廣。

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
經SGS認證,對大腸桿菌、黴菌有99.9%的抑菌率(除了清洗也要有殺菌,才叫真正的清潔乾淨)。
清洗後本產品殘留度為0%。

適用材質:
不銹鋼、PC塑膠、橡膠、玻璃(有些玻璃怕熱請用溫水)、陶瓷餐具器皿、鋁合金..等器具,都有95%以上的清潔效果。

酵素清潔劑屬環保材料,不會製造廢水汙染(用過的水還可以洗地板、或沖馬桶、倒入流理台的排水管做清潔和殺菌)。
舉凡茶垢、咖啡、果汁或奶製品所留下的汙漬、異味,都可清洗清潔乾淨無異味。
此酵素國外用途為食品漂白;水塘殺菌使魚類不致細菌感染和助氧劑。
屬氧系無磷和無螢光劑成分,更沒有含任基酚,不會破壞環境。
安全天然沒有殘留,經ROHS做毒性檢測通過檢測,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1.將一湯匙(50g)的酵素粉加入70°C以上約10公升的熱水中。(水量與酵素粉比例)
2.將要浸泡之餐具器皿置入(熱水量要淹過要清洗的物品),浸泡3~5分鐘,不用刷洗即能達到清潔效果。
3.水溫越高效果越好,浸泡時間也可縮短,可視清洗物的髒污情形增加酵素的用量。
4.浸泡時間達1小時以上,對大腸桿菌和黴菌的抑菌率可達99.9%的效果,清潔度更佳。

產品規格:
成分:酵素
重量:2.1kg(塑膠罐裝)
保存期限:五年
保存方法:存放陰乾處,避免陽光直射


SGS檢證字號:RM/2008/40102    RM/2008/04102-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