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政客性格

政客性格,貽害社會:
1.知法犯法
2.知錯不改
3.公然說謊
4.沒有是非
5.硬ㄠ硬掰
6.撕裂族群
7.選舉買票
8.貪污錢財
9.沒有口德
10.行為偏差
11.有權有勢
12.騙取選票
13.說話不算話
諸多錯誤示範對社會造成無形傷害和負面教育,鄙人予以譴責並遠離政客。
17

評分人數

我是一位對政客冷感,對政治沒興趣,對選舉買票反感,但關心台灣政治環境,愛護台灣土地和同胞的人,不對哪個政黨有偏見,但對政客的所有言行污染台灣和教育下一代感到憂心,每當接近選舉,看到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透過新聞媒體、報章雜誌、政論節目的播放,不免讓人感到憂心和無力感,
希望給所有政治人物一點輿論壓力,這是一個小市民的心聲。
5

評分人數

TOP

要當傑出的政客是不容易的..
他們只求利益..
其他都可放棄..
憤怒是沒有用的.真有賄選不如報法務部..
還有獎金可領.. ..!
7

評分人數

TOP

建議法務部在選舉前作反賄選宣導,並在家家戶戶貼上﹝謝絕買票、檢舉買票﹞貼紙,
印上檢舉專線電話,舉報領獎金等標語。
2

評分人數

TOP

許多從政者,原本大多是抱持一個理想、一種信念,想要對鄉里、社會、國家有所貢獻、服務,希望成為一個政治家的人,結果,很多人終究還是變成了政客,是這些人腐敗了嗎?還是我們的國家、社會出現了問題?身為一般小老百姓如何自處?有時候仔細思考一下這些問題,還真的是讓人很Blue,反賄選、拒絕買票這是必須持續做的,最重要的是平民百姓你我手中的那一張選票,選賢舉能,為了我們的後代子孫...............
5

評分人數

TOP

周兄不僅教茶,今這見解更另小弟刮目相看!配服配服!
弟是認為選民要再教育!政黨不要再操弄藍綠惡鬥,進而騙選票!拿出真正的對選民有利的政見,選賢與能,台灣已經越來越沒機會了!!每次踏入國門,那種失落感!士林夜市國際旅客穿流不習,弟身在其中直感汗顏!丟人丟到國外。不要再操弄假議題,認真體恤選民所需。
5

評分人數

TOP

政治家該有高瞻遠矚的眼光,建設國家的長遠規劃,兌現政見的企圖心,延攬最具專業的政府團隊,
為國家重大建設、為社會謀求福利、為人民謀取幸福生活,不要到選舉時提出空心政策或是燒錢政見,
敷衍選民只為騙取選票,得到權力腐敗自己,自己最痛恨的是操弄族群,撕裂同胞感情,非藍即綠的政客,選民確實需要再教育的,政客的貪污是必然的,要不然買票錢從何而來?
不分藍綠,不分族群、不分政黨,哪有固定支持的鐵票,還有犯錯被抓包,不道歉下台,還硬ㄠ死辯的律師性格,沒有是非誤導民眾,叫我們怎麼教育下一代?
所以我痛惡政客,不跟政客交朋友,說也說不完,真的是罄竹難書唉!
3

評分人數

  • 大頭球王

  • 小神童

  • 般若

TOP

相反的,我喜歡和有修養、有善念、有愛心的人做朋友,一同喝茶聊天真是開心極了。
兩相比較,真是天差地遠,無法對比,無法形容心中感受。
還是單純喝茶最好。
5

評分人數

  • teddysu

  • bgt2457

  • 小神童

  • sigma31415

  • 素還真

TOP

台灣好山好水,老百姓善良謙讓,觀光客尤其是陸客對台印象深刻的往往是人民的熱情!
台灣民間的力量無窮,就是政治惡鬥讓經濟原地踏步二十年!
唯有大開大闔的政治家,全面改造,全面開放,引長期資金活水進來,導入生產,各行各業都得利。
領導者是帶領群眾往前走,不是跟著民意搞民粹!
1

評分人數

TOP

台灣好山好水,老百姓善良謙讓,觀光客尤其是陸客對台印象深刻的往往是人民的熱情!
台灣民間的力量無窮, ...
般若 發表於 2011-10-18 08:08



    台灣需要的是這樣的領導人,讚耶!
以前出國或是到大陸,大家對台灣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經過8年的閉鎖,台灣已經落後人家一大截,
不進則退,還在原地打轉,原來八年的時間,這些政客是在忙著數錢、洗錢,難怪放著國家不管,
大陸人民對台灣是非常嚮往的,雖然﹝不來台灣終身遺憾,來了台灣遺憾終身﹞,但還是不改他們來台的熱情,
我們不該有敵對意識,該釋出我們的熱情和善意,現在他們都比我們有錢了,為什麼?
還不是這些政客惡搞,只想著自己選舉,只想著權力,到選舉時在騙騙無知的選民,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餓肚子還是要這麼愚昧的挺他們?台灣的人民為何如此?
3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