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深圳。南山區。茶城

本帖最後由 maple 於 2012-11-4 08:25 編輯





 兩個茶城離的非常的近,深圳南山區創業路以及文心二路附近。(聽說一樣南山區還有另一個農貿市場邊上還有一個茶城。然後整個深圳最大的茶城似乎在羅湖? 沒去不知)
以往的經驗茶城通常六點都準備打祥了,所以最後一天結束工作的下午才從旅館打的士過去。結果想不到深圳的茶城是開到晚上九點之後的。一路喝到了整個茶城打烊。

 逛過的經驗分享,南山茶城在一個大超市的二樓,目測約70~90家店一層,大部份的店家都是混著賣“鐵觀音”“大紅炮”“普洱”,幾乎沒有專精一項的店家,這一點真的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不專門的店家我幾個不想要坐下來試茶。
 明香則連著百貨/步行家/戲院整個商圈。三樓則是一間大型的健身房,整個人氣真的比較旺些,裡頭的店鋪也較偏向零售,雖然專精一項的比例也不錯,裡頭有些店的氣氛也比較小資一些,也好真的好逛多了。

-----------------
附上一泡我當天試到覺得還行的茶,號稱七○年代的廣東野生茶。
4

評分人數

  • 若水

  • 圓仔花

  • 阿八頭

  • 瑩瑩

sorry當天忘了帶相機,ipad拍的

TOP

好啊漂亮

TOP

嗯,那边市场人气不旺,我也去过~

TOP

我只去過羅湖的,反而南山的沒去過。

TOP

整个深圳最专业的普洱茶市场在三岛中心,以前德兴最旺,现在三岛的最专业了。

TOP

不知深圳黃貝嶺的茶城是否還在,已經6年沒去了。

TOP

羅湖口岸對面的茶城是帶點香港風的啊

TOP

廣東最大的茶業市場在芳村,全中國各大茗茶都有經銷店進駐,不怕買到假貨。

TOP

"不怕買到假貨"  呵呵呵~~~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