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發帖時的勾選

回復 1# 素還真

用Firefox登錄後,沒看到這個選項。到網路上查詢一下,找到這篇說明

[分享] 如何使用「回帖僅作者可見」?

前幾天看到主任的帖(如下圖),熊熊想到之前也有看到類似的帖,不知有沒有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其他人的回帖會出現「此帖僅作者可見」的訊息,偶怎麼都看不到他們的內容呢?



後來想想其實這功能蠻好的,若發帖者有一些訊息是須保留的,除了透過私下的PM之外,也可透過這個「此帖僅作者可見」的功能來達成,蠻方便的,不怕訊息給其他人知道。(謎之音:但這功能「聽說」有方法可破解,在這兒小弟就不提了,千萬不要問偶破解的方法,問我的話我只會回您「不知道」三個字,偶也不會用……  )。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到底要怎弄了?重點是這是發文者所設定的功能,所以發文的時候就一定進入「高級模式」去才行。

進入後,很簡單,(1)只要把右下角的「回帖僅作者可見」勾選起來,(2)然後再按下「發新話題」的方塊,即可大功告成。這樣子只有發帖和回帖者看得到回帖的內容,(謎之音:還有具有較大權限者「聽說」也看得到),其他一般人則看不到。

建議大家這功能不要濫用,有必要時才用,例如有些東西的價格不便在網路上公開的,等等諸如此類不便公開的事再來使用這個功能會比較好的,像主任就用的很剛好,恰到好處,讓我一時興起,雞婆一下本文。

資料來源: http://luxgenhome.yes591.net/viewthread.php?tid=596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haigo

TOP

其實 現在回想也不記得有無 圈選右方的{  此帖僅作者可見  }這方格選項
如果有勾的話,是不是 開題的帖主 就不會看到下方顏色帖子的畫面
但是其他網友會看到下方(如下圖)的畫面呢?

謝謝解惑?下載 (5.61 KB)
2011-1-30 13:53

TOP

回復 2# teabug
這兒有一帖..

弟只能看見自個兒的回覆..(弟無勾選)
弟是無法確定開題者是否能見到....
但原始一樓是可看見

TOP

回復 4# 素還真
照邏輯來說樓主是有看見
僅回覆者與回覆者無法彼此看見
剛剛收到提醒通知..已顯示樓主市回覆部份文章
點選進去還是無法看見
1

評分人數

  • haigo

TOP

原來如此!看來壇裏仍有許多未知功能待了解~

TOP

今天發帖的時候,發現了另一個新選項「搶樓帖」.....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