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88青餅    樂圓 稱港元  78xxx
有誰買來沏
茶友要放售的話......相信  $5000元也賣不去【當然不是茶商的茶友】
總之這此東西留給財雄有實力的茶
商品是也
理不理性!知就是了!
1

評分人數

TOP

1995~98年後,深深覺得喝台茶越來越貴,有機緣接觸普洱茶。覺得對受薪階級很是便宜。壹兩百塊的一餅可以喝一個月,比之當年鹿谷/阿里山算是太便宜。哪知從05/06後,普洱茶越炒越貴,大益不怎麼樣的茶,動不動就要壹千好幾。但茶質感覺每下愈況。雖然大陸工資也陸續高漲,但應該也不至於高過現在的台灣吧!去年偶而再次接觸杉林溪羊仔灣的茶。一流的茶,兩張而已。有時候自己想,到底普洱茶在瘋佘麼!若論茶質/口感/等客觀的因素相匹敵的茶。普洱茶已經貴過台茶2~3倍。哪普洱茶還剩下什麼吶!大概就只有越陳越香的特質囉!
3

評分人數

  • 小神童

  • 素還真

  • 射過溪

TOP

回復 52# 葡萄
台灣 好的茶  也是很貴阿  
對岸  有錢人 越來越多
薪資  基本上 很多都比台灣高了
1

評分人數

TOP

改制前的勐海茶廠、下關茶廠普洱老茶, 普通台灣人已經買不起了!!
3

評分人數

  • 勇敢

  • 小神童

  • 建宏

TOP

嘻…沒料到一陣小浪來襲,泳褲不小心就脫落了。大哥你準備接手了嗎﹖上月不小心接了f11小鐵餅唉啊﹗痛阿!﹗痛阿!靠!爛茶還裝姿勢,她好嗎?
1

評分人數

TOP

2004 年  140港元片
今天不知何價
95年的 8582
現喝還是小小青
相信很貴了
不知如何說好
很甜很耐泡

新的好東西遇上要買些了,日後才有好茶喝
普洱如何不貴!

苦了茶人
2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