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萬眾期待的電影《衝破網羅》赴天國筵席 正式上映了!

本帖最後由 愛琳 於 2016-5-19 19:02 編輯

大家看完宣傳片也會很想看到正片,現在正片已上映了,歡迎觀看!謝謝!

《衝破網羅》講述了一名基督徒考察、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曲折經歷

【電影簡介】:

  兩千年前,主耶穌道成肉身作救贖工作時,遭到了猶太宗教界瘋狂造謠、毀謗、定罪,被猶太教領袖聯合羅馬政府釘在十字架上;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全能神降臨在中國大陸開始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又遭到了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的瘋狂定罪、鎮壓抓捕,論斷、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謠言謬論鋪天蓋地,猶如一張無形的網,將無數信徒牢牢地籠罩、控制,歷史的悲劇再次上演……     
  本片講述了一名基督徒考察、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曲折經歷。面對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她卻被中共政府與宗教界首領的謠言迷惑、捆綁,陷入迷茫……經過幾次激烈的辯論,她幾番掙扎,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終於看清謠言背後的真相,她衝破網羅,看見了真神的顯現……

值得反思:劇中,田思敏:「信神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這話是錯誤的!聖經能拯救人嗎?聖經能代替神嗎?聖經能代替聖靈作工嗎?能代表神作末世審判工作嗎?到底是神大還是聖經大?是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人信神,到底是信神還是信聖經?


請在YouTube頻道的搜索位置打上 衝破網羅  你就能看到這部精彩的正片了!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