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帖最後由 Jean 於 2016-6-18 11:37 編輯

分享一段神話:「人每天該去哪,每天要做什麼,碰到什麼人、什麼事,要說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可以說,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著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為人類傳遞著造物主對人類的告誡,也傳遞著人類並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的這一信息,同時也回擊著人類妄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一野心與慾望。這樣的回擊猶如一記記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搧向人類,讓人類不得不反思人類的命運究竟是誰在主宰與掌管著,人類也不得不在野心與慾望的不斷破滅與被摧毀中而不自覺地順應命運的安排,接受現實,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從一次又一次「生活瑣事」的發生到人類一生的命運,無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與安排,也無一不在傳遞著「造物主權柄的不能逾越」這一信息,傳遞著「造物主的權柄是至高無上的」這一永恆不變的真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世上不是有一句話:「計劃趕不上變化」。確是如此!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