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金骏眉不是能随意喝的 冷了就别再喝了

本帖最後由 邵添松 於 2016-10-30 16:13 編輯

金骏眉属于红茶,并是红茶中的珍品。由于金骏眉滋味甘美,因此喜爱金骏眉的人有很多,那么你了解金骏眉茶叶功效,及金骏眉茶叶的副作用有哪些吗?金骏眉的功效有很多,长期饮用不仅能消炎杀菌,还能为牙齿增加一层保护膜,促进牙齿的健康。同时,金骏眉是不能随意饮用的。

茶凉了后含大量草酸盐,会形成小结石,阻塞输尿管,增加患肾结石的风险。对此,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专家高琳教授解释,尿道结石中约八成属草酸钙结晶,结石患者要少喝茶、多喝水。

对于普通人来说,消化液会对结石的形成起到缓冲作用,因此喝凉了的茶结石的几率就小很多。但茶叶中富含草酸,为以防万一
金骏眉茶冷了就别在喝了,否则会影响暖胃效果,导致变成冷胃。同时,金骏眉茶放置时间过长,营养含量会大大降低。

以上就是喝金骏眉的好处和坏处的详细介绍,爱喝茶的朋友可以多加注意了哦。



来源:一道茶网

1

評分人數

  • 045045045

相片中的茶葉 看起來不像是金駿眉 或許是我的眼睛業障重.....
1

評分人數

  • 射過溪

TOP

相片中應該是滇紅~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