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天生就很照顾女性的一款茶 康乃馨花茶

说起康乃馨,那估计是最受欢迎的切花之一了。无论是用来作插花,还是胸花等,都非常符合女孩子的审美。而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更中了女性朋友们的心意。到如今,康乃馨又变成了一款茶,即康乃馨花茶,依然对女性有着特殊眷顾,快来看看吧。




康乃馨花茶冲泡方法:


1.取2至3朵左右的康乃馨(可根据个人喜好适当增减),放入400ml左右的玻璃杯中;


2.加入开水至约8分满即可,浸泡约3至5分钟后,趁热饮用;


3.也可加入蜂蜜或冰糖,或选择自己喜欢的任何一种花茶一起冲泡,只是要注意茶性和搭配禁忌哦。


康乃馨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1.美白皮肤、祛斑除皱等美容养颜功效。


2.安神止渴,清肝凉血,清心明目,缓解烦躁,生津润喉,健胃消食。


3.对治疗头痛和牙痛有明显疗效。


4.具有固肾益精,治虚劳,咳嗽、消渴之功效。


5.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肌体的新陈代谢,具有清心除燥,排毒养颜,延缓衰老,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补肾担神,健胃开胃,调节血脂和减肥等功效。


所以面对这样一款天生为女性而生,为女性而发明的康乃馨花茶,身为气质与品味绝佳,美貌与才华并存的你,好意思错过吗?当然,男性朋友就可以适当靠边站了。



来源:一道茶网


1

評分人數

喔? 沒喝過
不曉得是什麼味道...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