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23【寄傲】~ 大寨自然村寨 ☀ 新茶上市 !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4-23 15:35 編輯



【大寨自然村寨】 ​ ​


  山清水秀 /    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流,映出古茶樹的濃綠


~~~
"大寨自然村寨" 位處高山地帶,山區生態環境保護良好,沒有受到人類的過度破壞,古茶樹能夠在無污染的天然環境下生長。

而在茶山的遠處,一隻白鶴在茶山上飛翔穿梭,彷彿是在守護這些珍貴的古茶樹,保護它們不受外界的干擾。

~~~


「大寨自然村寨」位處雲南西北部高山地帶,海拔高度約在 1600 公尺以上。
由於地處山區,氣候涼爽,全年平均氣溫 15 ºC 左右。每年的春夏季節,村子裡遍布各種野花野草,景色如畫。

村寨周圍有著許多山溪、小河與湖泊,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穿過村落。清清的溪水潺潺地流着,沿著溪岸走,可以看見大片大片的原始森林與草地。森林植被豐富多樣,包含松樹、橡樹等多種樹種;在這裡還可以看到許多珍稀的樹木植物,特別是生長著古老的古茶樹。

小溪沿著崎嶇的山路,穿過周圍的花草樹木,靜靜地流淌,來到森林深處,古茶樹身邊。
清悠悠的溪水,水面安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古茶樹深濃的綠色。

高山村子裏,年平均氣溫較低,空氣濕度高,且降雨量高,為古茶樹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氣候條件。此外,由於日夜溫差大,也有利於茶葉產生香氣。

這裡的土壤環境獨特,酸性較高,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有機物,是古茶樹所喜愛的土壤環境,茶樹的根系往往比較深,能夠吸收到更多的營養物質,有利於古茶樹的生長和茶葉的品質。







░░░░░░░░░░░░░░░░░░░░░░░░░░░░░░░░░░░░░░░░

〖茶品資訊〗
















✦ 2023【寄傲】古茶樹單一純料   | 頭春茶   |*生普洱

›››  高尚優雅的美人; 茶湯掛杯香持久 ~~




__
◈產地: 雲南臨滄   鎮康縣勐捧鎮 • 大寨自然村。
◈海拔 : 1600 公尺以上。
◈採摘時間 : 2022年 春季 , 頭春 • 春摘茶。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古茶樹,百年以上樹齡。
◈品級 : 精選 頭春茶,茶菁品質十分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私人定製 古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條索脈絡分明,粗壯碩實;金毫盈顯,恰似絲絲地金箔。
▸湯色 : 透亮的淺金色。
▸香氣 : 蔗糖甜香,與馥郁的蘭花香息,香氣十分高揚!
▸滋味 : 微微苦後化為甘甜。毫無任何澀味。
▸口感 : 新鮮的薄荷涼感、活潑感,細緻的 ~~
▰ 高尚優雅的美人;茶湯掛杯香持久 ~~~
∗  一餅 200 g 。
∗ 一餅售價 NTD$ 800。
∗ 一筒裝有五餅 / 此款茶餅使用牛皮紙包裝成一筒。
可以購買茶樣,一份茶葉淨重 70g, 售價 480元 (含運)。一律使用小七店到店取貨付款。 ​ ​ 歡迎私訊訂購





2023年度新茶上市啦 !! 趕快來嚐鮮!

TOP

普洱茶的魅力無窮 !

深厚的茶文化,養生的功效,升值的空間,
品新茶,藏老茶,可以陪伴你人生的各個不同階段 !

TOP



鑑賞普洱茶,悟道者,可以從普洱茶看到歷史發展的軌跡;
能夠在品飲中體會人生的幸福與愉悅,人生的曲折和艱辛,演繹人生的歷程 !

TOP

母親是陳年的佳釀,讓我深刻感受到濃烈的甘醇。



這禮拜,母親節即將到來 !
不妨送給    敬愛的媽媽一款陳年普洱茶餅,寓含著母愛的濃郁厚醇 !

TOP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