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2023【御賞】~ 忙肺古茶山 ☀ 新茶上市 !



眾望所歸、心之所向 ​ 的明日之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忙肺古茶山 】

~~~
忙肺茶山,是近年以來,冉冉上升的明日之星 !! ​

原本只隱依於一小群普洱愛茶人的藏愛裏,
在這幾年內,卻也逐漸地綻露頭角,受到注目。

不論是對岸的大型茶葉集團,或是台灣普洱茶界的先輩,
莫不爭相前往這座高海拔、地勢峻崎,隱世許久的寶藏茶山,採收優質的忙肺茶,典藏它的香韻風味。

~~~


「忙肺茶山」座落於滇西北高原之上,此處海拔高且地勢崎嶇,氣候涼爽,降雨量多,植被豐富多樣,並有著沃實深厚的土壤基底。

「忙肺」之地名,源自於傣語,意為「河谷間的山嶺」。
其臨涯大水澐澐的怒江之畔,深山寂寂裏,古樹參天,且座落著廣闊的古茶樹羣落,終年雲霧繚繞,煙嵐雲岫藏伏境地靈秀,原始生態圓滿優良 !

自然生態環境圓美,正是影響雲南大葉種喬木茶樹能適宜生長的最大因素。


٭


在忙肺茶山生長的古茶樹,平均樹齡在 100 年以上。
這些古茶樹已經生長在這片山林中非常長的時間。

忙肺茶山的自然生態條件,不論是氣候地理環境,以及水質土壤,均非常地適合古茶樹的生長;
這也使得這些高聳擎天的喬木茶樹能夠活得很長壽,根深蒂固,生命力強,並且茶葉質量也非常優秀。


٭

古茶樹的生長十分緩慢,
要達數百年的時光,始得造就擎天的氣概 !

走上山坡,便全身都浸漫在古茶林樹的綠海中。


٭


品飲過忙肺茶的文人雅士,莫不讚揚茶的香氣滋味絕佳,與冰島昔歸等著名村寨,可謂之質器相當 !!

如果你熱愛普洱,鍾情於蒐羅雲南各座曼妙山頭,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忙肺古茶山」 — ​ ​ 這位曖曖內含光的才能者 !


  錯過絕對可惜 !!




░░░░░░░░░░░░░░░░░░░░░░░░░░░░░░░░░░░░░░░░
〖茶品資訊〗

















✦ 2023【御賞】 | 忙肺古茶山 | 古茶樹單一純料 | 正春茶 ​ |*生普洱 ​ ​

››› ​ 借了春日陽光的金色,再借了剛萌發茶芽的柔綠色,於是成就了這幅作品 !!


__
◈產地: 雲南臨滄 ​ 永德縣勐板鄉 • 忙肺茶山。
◈海拔 : ​ ​ 1500 公尺以上。
◈採摘時間 : ​ 2022年 春季 , 正春 • 春摘茶。 2023年春 壓製。
◈茶樹 : 雲南原生大葉種喬木古茶樹,百年以上樹齡。
◈品級 : 精選 正春茶,茶菁品質優良。
◈本款普洱茶餅為 ​ 私人定製 古茶樹單一純料,無任何拚配。
▸外型 : 條索脈絡分明,粗壯碩實;金毫盈顯,恰似絲絲地金箔。
▸湯色 : 透亮的淺金色。
▸香氣 : 純粹的堅實的木頭香氣。
▸滋味 : 苦後化為甘甜。回甘佳 !
▸口感 : 甘醇感,濃郁感。
▰ 借了春日陽光的金色,再借了剛萌發茶芽的柔綠色,於是成就了這幅作品。
∗ ​ 一餅 200 g 。
∗ 一餅售價 NTD$ 1000。
∗ 一筒裝有五餅 / 此款茶餅使用牛皮紙包裝成一筒。
❁ 可以購買茶樣,一份茶葉淨重 70g, 售價 585元 (含運)。一律使用小七店到店取貨付款。 ​ ​
歡迎私訊訂購





普洱茶的魅力無窮 !

深厚的茶文化,養生的功效,升值的空間,
品新茶,藏老茶,可以陪伴你人生的各個不同階段 !

TOP


鑑賞普洱茶,悟道者,可以從普洱茶看到歷史發展的軌跡;
能夠在品飲中體會人生的幸福與愉悅,人生的曲折和艱辛,演繹人生的歷程 !

TOP

本帖最後由 universe1985 於 2023-5-9 20:25 編輯



  母親是陳年的佳釀,讓我深刻感受到濃烈的甘醇。



這禮拜,母親節即將到來 !
不妨送給    敬愛的媽媽一款陳年普洱茶餅,寓含著母愛的濃郁厚醇 !

TOP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