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品酒師也肯定的高檔熟茶

06年張毅做的高檔極品易武深山古樹茶,由韓國仙農普洱茶社特別監制的茶品,此茶有生有熟,生的已貼過,此次賣熟茶,熟茶不多,某個品酒師茶友只喝生茶,但試過後能被肯定的熟茶,目前僅19片,一片$1200元,只有100克,算是高檔精品熟普,有興趣的茶友再詢吧!

06年張毅做的高檔極品易武深山古樹茶,由韓國仙農普洱茶社特別監制的茶品,此茶有生有熟,生的已貼過,此次 ...
茶痴 發表於 2023-5-5 20:47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茶痴 發表於 2023-5-5 20:49




深山古樹茶只有這片熟茶有防偽效果,十足表現此熟茶的特別不同之處,能接受高單價高品質的茶友不要錯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深山古樹茶只有這片熟茶有防偽效果,十足表現此熟茶的特別不同之處,能接受高單價高品質的茶友不要錯過 ...
茶痴 發表於 2023-5-5 20:54
二00六年——張毅定製(韻、厚、醇、滑、香、陳、甘、甜、津)
125g/餅,9餅/提,18提/件易武村長張毅定製深山古樹銷韓版熟茶。作爲一名易武老茶人,張毅製茶特點:原料從易武街一直到麻黑一線比較多,要求都是大樹古樹,執行得非常好,初制加工非常嚴格要求,成型以傳統手工石磨壓制爲主,原料收制好,純料渥堆發酵,不經分篩直接壓制. 實力好茶!這批‘深山古樹’小餅用料更是別出心裁,九餅中每一餅都是不同易武地區用料、口感:入口如喝「米湯」糯,滑,粘稠,水路厚實,口腔飽滿,細品方知其中無窮內涵!將:韻、厚、醇、滑、香、陳,甘、甜、津、體現淋漓盡致,無可比擬!

TOP

推~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