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1【韵道】臨滄茶區​/​最具商業潛力! 投資第一首選!



【臨滄 ​ ~ ~ ​ 自古天下茶倉】普洱茶投資界績優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具商業潛力的普洱茶產區 ! ​ 投資普洱茶的第一首選 !
全境繁雲古茶樹,森森不息,造就了名山名寨多不勝數 !!

茶人專家評析訂出最佳投資標的 !

~ ​ ~ ​ ~


自古產茶的〔臨滄〕,素有 「天下茶倉」之美名,為普洱茶的最大產地。而這裡的雲南古茶樹,多生長在溫暖濕潤、雲霧繚繞的瀾滄江兩岸深山密林之中。


同時間,〔臨滄〕身為世界茶樹起源的中心地帶,也是古茶樹遺產存量最大的地區,聚集了各種野生型、過渡型、栽培型雲南喬木古茶樹林區,全境野生型喬木古茶樹計有 266 萬公畝,栽培型喬木古茶樹則有 400 萬公畝 !


而於 2008年,臨滄市科技局提出一項研究報告,明確地分析臨滄各處具商業潛力的小產區茶葉之獨特品質成因。報告中提及的小產區,包括了昔歸村、冰島村、帕迫村、安雅戶南村、鳴鳳山、忙肺村、馬鞍山,以及白鶯山等。

從前述的茶寨茶山名字列表當中,已飆破天價的「冰島」與「昔歸」自然無需贅言,鳴鳳山、忙肺村、馬鞍山,以及白鶯山等等,更是近些年來普洱茶界,備受眾人追捧的超級新星 !! ​ ​

眾多市場上茶價逐年飆升的茶山茶寨之共通點,即是位於臨滄地區 ! ​ 臨滄茶的商業市場投資地位,不容置疑 ​ ~ ~ !!







普洱茶是唯一能夠留存下來長達數十年,有出處可考、有來源可循的茶,勢必會成為文物資產。
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到普洱茶的投資領域!
~ ~ ~ ​ ~

_
✦2011【韵道】臨滄茶區 ​ / ​ 最具商業潛力 ! 投資的第一首選 !

coming  soon !!

好喝是基本的,
我們還是好喝的
純料普洱 !!

TOP

返回列表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計數器